骨语有法医秦明好看吗 剧评:弹幕比剧情更有意思

2018-06-01 17:58:27

网剧《骨语》正在热播中,目前已经播到了12集,该剧目前并没有豆瓣评分,该剧节奏跳转的非常快,推理逻辑让人不能信服,12集中都是法医夏萤在推理,感觉要那些刑警也没啥用,网友们一致认为该剧是女版法医秦明,你对此事怎么看?

刑侦剧是近几年比较火的剧,无论是《法医秦明》,还是日剧《非正常死亡》都是关于法医的剧。近日,刚上线的《骨语》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女主角是我的前半生饰演罗子君的张龄心,张龄心的演技大家可以放心。

在剧中,张龄心饰演法医夏萤,高仁饰演刑侦队长尚桀。目前该剧已经播到12集了,说实话,并没有小编想的那么好,从弹幕中也能看到大多数观众们和小编的心情是一样的。感觉骨语并没有法医秦明好看,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目前,小编已经追完了12集,接下来小编说说剧中的不足:个人感觉剧情发展太快,小编数了数,短短12集,就说了7个案子,这个速度也是没谁了,其次推理逻辑不能让人信服,所有的案件都是身为法医的猜测,仅仅一个猜测就能让四起案件并案审查,小编不太信,况且夏萤并没有拿出实质性的证据。随后的案件中,可以说一个案件比一个案件离奇,什么分尸案,一家五口惨死案,与法医秦明相比,该剧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说。

甚至还有网友评价:弹幕比剧情还有意思。

还有就是有些细节让人看得很尴尬,进出案发现场不应该戴鞋套吗?还有就是医生的职责不是救人吗?虽然是法医,也不能放着受害人不管啊。女主夏萤居然把受害人放一边,跟着去追罪犯,这...是不是有些画蛇添足。总而言之,骨语并没有达到观众们的期望值。

女主的脸也很容易让人出戏,虽然说冷酷,面瘫是法医的一贯作风,但看多了也是会腻的,也有人说法医秦明中的秦明不也是个有洁癖的面瘫吗?这点不可否定,但是他身边有一个活跃气氛的主啊,这也是缓冲视觉的重要性。

短短几集,刑侦队长尚桀就认可了夏萤的能力,甚至在夏萤住院的那段时间非常的不自在,夏萤也慢慢的融入了尚桀的刑侦小组。这是不是要发生爱情故事了。

近几年,女性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很多电视剧都是描述女性成长奋斗史,虽然很多剧都打着职业剧的幌子,播着玛丽苏的剧情,不过骨语完全不一样,法医这个行业几乎都是在幕后的,很少会被人搬上台。法医秦明和骨语做了一个好榜样,让网友们知道法医这个职业的神圣。

作为观众,小编还是希望能看到一些良心剧,也希望国产剧能更上一层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0:20

中国的职业剧大多是披着职业剧的皮 播着爱情剧的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