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女主身世背景是什么 是出自豪门还是穷人出身

2018-06-01 15:12:17

近日《汉谟拉比小姐》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一部通过社会现实的多个所存在的问题来直击法律体制的韩剧也是备受好评,电影中女主的身世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第一集中看起来她是一位富二代,但是之后发现她却并非如此,那么汉谟拉比小姐女主身世背景是什么?

高雅拉饰演的法官朴巧凛虽是个菜鸟,但却拥有一腔热血,充满无限的正义感。非专业出身的她通过实打实的努力,成为了大韩民国最初音大出身的法官。而她的职业目标则是帮助弱小的老人,女性,残疾人,贫民等弱势群体处理冤屈事件。

也许是职业背景的原因,女主一出场的重头戏还是挺圈粉的。先是在地铁上强怼了一个罔顾周围众人,毫无公德大声打电话的大妈,后来又帮助一个女学生制服了变态老教授的性骚扰。

并不是鲁莽的站出来喝止,而是先取证然后再引发民众的正义感,群起而攻之。这个小姐姐有勇有谋,将坏人绳之以法。也不忘安抚受害者,教她不要害怕作恶者,该出手时就出手。

女主把她最喜欢的作家的名言当做人生目标,用石头和鸡蛋比喻的人生中,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像鸡蛋一样的弱者。果然是一位怀揣着理想和梦想的新法官。

汉谟拉比小姐女主身世背景是什么?

从第一集中我们看到了女主在高中时期与男主告别的时候,她也是乘坐了一辆豪车,并且貌似还有佣人,但是在剧情中可以看出女主的种种行为和豪门大小姐好像并不沾边,之后我们看到了如今她也是一直照顾着患病的母亲,并且住处也并不是很好。

那么小编猜测很有可能女主曾经是一位有钱人家的小姐,但是因为某些变故从而导致家庭破裂,或者被赶出家门等,目前女主的父亲也是没有现身过,而且之前女主是钢琴专业,突然改变为法学,自然是因为某种原因,是不是跟女主的家庭境遇有关呢?

而为什么女主会如此敏感的维护女性地位?

片中给了交代,在学生时代,每次上钢琴课老师都会对她动手动脚,猥亵在伍琳的心里落下了很深的阴影。因为伍琳的软弱,老师更加无法无天。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伍琳学会了强硬的反击,对性骚扰说不。在现实生活中,无论职场、公共场所,性骚扰问题时有发生,而性骚扰事件频发的根源,就在于男女地位不平等。虽然我们经常说着平等,但是实质性的行动根本没有。

许多喜欢女主的观众们,不是仅仅因为勇敢、机智,而是因为那股尚未被磨平棱角的虎劲。不怕打破陌生人之间那层脆弱的友好关系,不怕冒犯自己的顶头上司,为了自己心中相信的正义,剑走偏锋,敢作敢为。也经常容易缺乏“社会人”的那种老练。在法庭上,妹子一听到被告的遭遇就想流泪。

遇见熟人,恨不得站起来打招呼,惹得人们议论纷纷。还私下联系卖惨的被告,主动提供建议,违背了裁判机关的,损害司法公正。象征法律正义的,明明是不被表象干扰的蒙眼女神。而汉谟拉比小姐呢?偏偏供上了象征慈悲的佛像。这样的选择,到底是人性化,还是不专业?

《汉谟拉比小姐》的矛盾正在于此。回到一开始我们说pick小姐姐的问题。她可能不是女神,也不一定正确得无可挑剔。但你看到她那些不合时宜的尴尬,是不是也联想到自己了呢?为了解决掉手中的案子,她加班到深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09

韩剧女主从来都是一个造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