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为什么离婚 因为一条微博被网友质疑

2018-06-01 17:05:14

近日张歆艺因为参加了《拜托了冰箱》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张歆艺也是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并且还曝出了与袁弘的多个甜蜜瞬间,当初张歆艺也是因为离婚事件也是令她陷入了低谷,许多人都想知道张歆艺为什么离婚?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2011年张歆艺因为拍摄的《匹夫》从而结识了导演杨树鹏,虽然电影的质量貌似不怎么样,豆瓣评分还不到及格线,但是却促成了杨树鹏和张歆艺的姻缘,根据张歆艺的说法,两人在当时拍摄电影期间就已经暗生情愫了,到了2013年就与杨树鹏结婚了,但是好景不长杨树鹏和张歆艺的婚姻也就持续了一年的时间,最终走向了离婚的道路。

杨树鹏可能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他所执导的作品不多,但是都还算比较有名气,比如胡军姜武主演的古装喜剧《我的唐朝兄弟》,还有2016年的一部《少年》等,总之他的作品比较有自己的个人风格,通过暴力血腥来揭露人性中的黑暗面。

据了解杨树鹏年轻的时候是个不良小混混,然后去做过消防员,之后成为了《实话实说》的编导以及栏目总导演,逐渐走向了电影导演的道路,丛经历上来看还是挺传奇的。

而张歆艺的感情生活一直被许多网友所热议,因为在张歆艺之前还有与知名演员王志飞的7年恋情,据称当时让张歆艺人气暴涨的《北京爱情故事》就是王志飞给接的,但是不知何故两人就分手了,而结识了杨树鹏。

在2014年10月份的时候,杨树鹏最先发的微博证实了离婚的消息,并且还透漏离婚是自己先提出来的。之后两人离婚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有人称聚少离多是最主要的原因,因为杨树鹏是导演,并且性格是比较倔的一个人,而且从他的经历来看杨树鹏可能对事业会更看重一些,所以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电影上。

据称张歆艺和杨树鹏两个人连通电话都可能要经常约时间,所以很明显两人在性格上就不合适。但是遇到袁弘之后,张歆艺才发现他才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在节目中还可以看到婚姻给她带来的甜蜜。

有趣的是在与张歆艺离婚3年后,张歆艺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星月对话》,其中就与主持人大聊对于婚后的生活,节目中有一段对话主持人问“你会后悔走过一些磕磕绊绊的经历吗?还是比如说生活可以重来,你希望一下就遇到袁弘。”张歆艺回答:“坦率讲有过后悔,我也不说具体是谁,我觉得自己太任性了,太不爱自己了”。

所以有网友纷纷指向了杨树鹏,认为那段婚姻是“磕磕绊绊的经历”,然后没隔几天,杨树鹏则是发了一条极具深意的微博就是“You make me sick。(你让我恶心) ”这也让吃瓜群众表示果然戏份十足。

甚至有网友却怀疑当初袁弘是不是插足了张歆艺的婚姻,最近在《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中,张歆艺也是大体透漏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大约是在真人男子汉第一季的录制期间恋爱的,小编查了一下,发现真人男子汉录制时间是2015年的2月到5月份,所以张歆艺是在与杨树鹏离婚几个月后与袁弘在一起的,根本不存在插足这一说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19

其实没有什么插足和不插足,两个人幸福就好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4

离婚咋啦 不合适就离婚了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