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们一样年轻女主是谁 唐人小花陈瑶个人资料作品盘点

2018-05-29 16:57:34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主要讲了男女主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尽管遇上了各种困难和挫折,却绝不轻易言输,坚决守护理想,并为之奋斗拼搏的故事。很多人好奇该剧女主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像我们一样年轻》这是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的美好故事,此前导演采访中就透露,希望这部剧能够给奋斗中的年轻人希望,也能让不再年轻的人想起年轻的美好。

而这种美好,不仅是在故事本身的,更直观的是,在其视觉上的呈现,在拍摄期间,陈瑶的杨晓柔就因为高颜值的路透照吸引了一波关注,肤白貌美大长腿,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气息让人感受到了“年轻”的魅力。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女主角是谁

陈瑶,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陈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之后,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凭岳绮罗一角崭露头角,并获得了“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网络剧单项奖最佳女演员。2016年,主演的都市青春剧《致青春》播出,陈瑶饰演玉面小飞龙郑微。

2017年,主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Ⅱ》上线,陈瑶在剧中反串饰演男儿身的小丁猫。2018年2月8日,主演的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在优酷播出。同时,主演美食题材青春励志剧《像我们一样年轻》。

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式与广大剧迷见面。在首播的前两集剧情里,各角色先后亮相,处处伏笔的人物关系亦初露端倪,紧吊观众胃口。此番,陈翔变身年轻有为的网络画商劳伦斯先生(高兴)帅气出场,而他平时只能吃“沙拉+吐司”的饮食障碍极简风令不少观众大呼心疼。

与之相比,陈瑶这边的画风则截然不同,这位烟火系“萝莉萌厨”大秀厨艺,娴熟烹制美食的画面令人垂涎,传说中可与黯然销魂饭一较高下的“小恶魔炒饭”也终于萌趣面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播出了短短两集,但剧情全程笑料不断。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讲了什么故事

网络画商高兴(陈翔饰),才华横溢,外冷内热,虽然父母为他积累了“亿万家财”,他却从未被物质蒙蔽心灵,一直追寻着内心的绘画梦想。天才私厨杨晓柔(陈瑶饰),鬼马精灵,执着坚强,她为生活褪去一身骄娇气,用美食行走江湖、温暖人心。这两个成长经历迥异、性格大相径庭的个性青年,因为高家的遗嘱纷争,意外迎来新的人生使命,共同担负起品牌餐厅的二次创业重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9 17:29

陈瑶是个看起来很阳光的姑娘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0

感觉陈瑶的演技一般般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