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和彭于晏关系 参加节目暴露真相

2018-05-28 16:40:55

在娱乐圈里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其实说不定彼此就会有什么特殊关系。因为出演《闪光少女》而被更多人喜欢的彭昱畅,最近更是在《向往上的生活》里知名度大增,但名气上升后就有人说他是靠彭于晏的关系出名的,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这个话题最早是在《演员的诞生》上提起的,在节目里,出现了几位“关系户”。包括了张彤是章子怡的大学同学、周一围是黄璐的大学老师、凌潇肃是周一围的师哥等等。其中,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彭于晏和彭昱畅之间的关系。因为在节目后台上,章子怡直呼彭昱畅为彭于晏的弟弟,不过,弟弟二字则被后期加了双引号。到底彭于晏和彭昱畅是不是兄弟关系呢?

其实彭于晏和彭昱畅之间并不是兄弟关系。虽然是同姓彭,但两人并没有任何特殊关系,而且在娱乐圈也似乎没有任何的交集。章子怡之所以称彭昱畅是彭于晏的弟弟,可能是因为两人名字太像了。1994年的彭昱畅和1982年的彭于晏相差12岁,姓同名不同,但是都是努力的人。

彭昱畅这个1994年出生的小朋友,因为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里,踏实,努力,不做作,干活卖力,笑点低,吃多还不胖,被大家所喜欢,一个靠性格靠人品积攒起来的人气明星。而彭于晏一直都很低调,除了有戏宣传,不然就一直都静悄悄的,彭于晏是一个家教很好、很有幽默感,工作时认真敬业,很好相处讨人喜欢的大男孩。他有一种分解紧张工作气氛的特质,与他合作的过程中,他常能让人不自觉的感到轻松,让人自然而然地感染他那份自在的快乐。

但在他如阳光般灿烂的外表下,他也有一个深沉的内在,他对于自己所接的每个戏、每个角色,都用自己最大的力气、全部精神扮演好,把工作做好 因为他很小就在加拿大念书,所以他没有大城市中长大的孩子身上那种过于自信,或者是过于自卑的状态,他是一个很纯朴的人。因为他阳光,人反应很快,所以你会觉得他很好亲近。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2年,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进入演艺圈。2005年,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一角获观众喜爱。2010年,发行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2011年,凭借电影《翻滚吧!阿信》入围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在2013年的时候主演电影《激战》,凭借此片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及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主演电视剧《风中奇缘》,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匆匆那年》、《破风》。2016又相继上映了《寒战2》、《危城》、《湄公河行动》等多部电影,其中《湄公河行动》突破10亿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2017新年档推出的《乘风破浪》更是赢得了好口碑,7月还将迎来令人期待已久的《悟空传》和《明月几时有》。2018年1月,获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同年,主演都市幻想超级网剧《器灵》、网络剧《明星志愿》、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2018年5月6日,凭借《闪光少女》获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

虽然二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但却都是一直很努力,对待工作很认真的男明星,也希望以后二人能够在一起合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8 17:12

这个角度有点像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8 17:13

哈哈哈,节目里的关系户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8 17:21

这个小孩子还是很开朗的 感觉很好玩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19

他们唯一的关系就是都姓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