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适合大人看吗 这个六一蓝胖子陪你过

2018-05-28 16:30:54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马上就要在国内上映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是蓝胖子的粉丝吧,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非常的喜欢蓝胖子,很多网友好奇这部电影适合大人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适合大人看吗?

《大雄的金银岛》在日本本土创下了“哆啦A梦”系列电影票房纪录!所以说这一部的质量肯定没话说,同时哆啦A梦每一部的大电影在中国大陆的票房都不错,相信这一次也能创下新高!

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说到这部动画电影都是“很感动”,“感动得哭了”的评价。影片在日本雅虎上的评分高达3.95分,当然不仅是小朋友,很多成年哆啦A梦粉丝们也组团去电影院观看。

从电影的预告片中也有了新的人物的出现,都是可爱的少男少女,他们又会和小伙伴发生怎样的羁绊呢?

各种大风大浪的危险和危机似乎也都纷纷出现了,看来海洋果然是个未知的世界。

神秘的岛屿上出现了神秘的虚拟的结晶覆盖,哆啦A梦喊着:这个不仅仅是个岛屿!

在广阔无边的大海上,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哆啦A梦一行人准备出航啦!梦想和冒险的旅程又一次开始了。哆啦船长,你好!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讲了什么故事

这一次,嘴里没把门的大雄(大原惠美配音)又在胖虎(木村昴配音)和小夫(关智一配音)面前立下豪言壮语,“我一定要发现金银岛!”当然,一如既往地,哆啦A梦(水田山葵配音)及时补位,拿出了秘密道具“金银岛地图”来,开始了前途未卜的寻宝之旅。

谁曾想,寻宝地图居然在太平洋中心发现了一座新的岛屿。于是,大雄、哆啦A梦、胖虎、小夫以及静香(嘉数由美配音)等伙伴们乘坐着巨船朝着目的地出发。最初的航海之旅当然充满惊险、快乐和刺激,但是危险也不期而至。

在大海的某处,他们意外遭遇希尔弗船长(大泉洋配音)率领的海盗团。少年们仓促迎战,虽然暂时击退了海盗,然而静香却在混乱中被对方掳走。

在此之后,大雄等人救下了在海中漂泊的是少年弗洛克(山下大辉配音),弗洛克和希尔弗船长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以此为契机,大雄等人也知晓了关于那座神秘宝岛的秘密。他们最终能否救出静香?又能否知道这一系列变故背后的玄机?

金银岛这个故事大家应该不陌生,是英国作家罗伯特·史蒂文森的一部着名的冒险小说。

这次电影的导演是今井一晓,是一位和哆啦A梦密切相关的导演,初次导演的作品就在藤子博物馆上映的《21卫门》。他对金银岛有着这样的想法:

“《金银岛》是原作者史蒂文森给孩子们讲的故事,超越了国界与时代的藩篱,让世界各地的人持续替换冒险的滋味。在一望无际的水平面对面究竟有什么东西呢?

如今,地球就在孩子们的手里,甚至可以随心所欲地拖曳移动,放大缩小。但是金银岛的魔力消失了吗。我想不是,即使形式改变,现在也一定还存在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8 17:18

只要喜欢就适合看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8 17:19

应该大人小孩都适合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17

蓝胖子,童年的回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