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在哪里可以看 金明洙戏中演技提升因称赞

2018-05-24 13:55:08

韩剧《汉谟拉比小姐》播出时间不长,收视率就一路飙升,该剧由金明洙和高雅拉主演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汉谟拉比小姐》在哪里可以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是讲述法院里三位人物性格不同的法官们的故事。该剧主要的故事线是围绕着刚出茅庐的菜鸟法官,有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的精英法官,以及现实主义的法官。

由这三名个性迥异的法官所组成的司法裁判部即将面临如果的摩擦和历练呢?金明洙饰演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的原则主义法官“林巴伦”,林巴伦以高材生的身份考入名牌大学法学系,虽是精英中的精英,但是对除了工作上以外的任何事都很冷淡,看透人性之后的失望,觉得能做的只有管好自己分内之事,但其实个性还是很善良,常常会动恻隐之心,却又要压抑自己的矛盾体,同时还很有底线守着自己的那点坚持在暗暗对抗着。

金明洙表示:"我努力去法院进行了实地考察","亲自去法院探望了法官们,并参考了民事事件、刑事案件、陪审法官的真实生活面貌",并表达了对角色的格外热爱。他还说:"我想展现出与外表不同的法官们所真实经历的内幕和另外的故事。"提高了人们的期待感。

不得不说的是,金明洙演技进步好多呀!唯一不变的是颜还是360度无死角,真的好帅啊!金明洙太帅了,穿西装简直帅到发光,穿校服就是软萌小可爱。

雅拉剧中饰演刚出茅庐、有着满腔热血的菜鸟法官朴巧凛,朴巧凛的梦想就是帮助弱势群体,例如老人、女人、残障人士,甚至是贫苦人民等伸张正义。

和男主的不同,女主就是很鲜明、很激烈的各种方式在做最直接的碰撞,不跟自己较劲,用尽全力要去获得来自这个世界的反馈,虽然她很热血热情,但并不是不明是非一味纵容,她只是愿意倾听每个人的声音,愿意给每个人争取为自己辩护的机会,以法律找寻正义。

成东日饰演现实主义法官韩世界。成东日是小编最欣赏的韩国男演员之一,虽然颜值不高,但不管喜剧还是悲剧角色都能信手拈来,正所谓是真正的演技派。

导演是曾经执导过位列韩国国民最喜爱电视剧前二十名作品《推奴》的郭正焕,金明洙、高雅拉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编剧兼同名小说的作者文成硕可能是本剧最大的卖点--文成硕是一名在职民事法庭法官。

汉莫拉比是古巴比伦王国第六任国王,颁布了世界上第一部成文民法典,这部民法典的核心内容是主张用“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同态复仇来解决民事纠纷,从当代文明视角审视,这种解决方法实在是太过残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03

在我眼里 韩国人的演技都那样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23

我看了几集,还是蛮好看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1

这部剧好看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