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铁狼扮演者是谁 裴子添挑战妖界第一高手引期待

2018-05-24 12:11:32

《玄门大师》正在热播中,这部根据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小说改编的作品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不俗的热度,那么在剧中饰演妖界第一高手的铁狼的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玄门大师铁狼扮演者是谁

《玄门大师》一经开播,收获了许多关注的目光。剧中,裴子添饰演的铁郞是狼妖界的君主,修行千年,有勇有谋,既是妖界第一高手,也是难得的明君,肩负着带领妖界回归人类的重任。

近日,公开的“少年无畏”版剧照中,裴子添一头白发炫酷出镜,眼神凌厉眉头紧蹙,手执弹弓瞄打蓄势待发,彰显少年意气,剧情的紧张感呼之欲出。

《玄门大师》是裴子添首次尝试古装戏,白发造型颇具挑战性,一人分饰两角更是不小的压力。裴子添表示自己得知要饰演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的人物时,并没有感到为难,而是反复认真的研读剧本,分析角色在不同的人生境遇里表现出的不同状态,然后将这些理解融入到表演中,最终在角色身上呈现出来。

“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体验,铁郞憨厚淳朴、狼帝雷厉风行,他们看似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又像人性的两面。我在表演中尽力将这两个人物的形象都立起来,希望铁郞的每一重人格都能独立,但组合起来也毫不违和。”

据悉,裴子添饰演的铁郞,将在玄门少年降妖救世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更多惊喜请待续关注《玄门大师》,期待裴子添的精彩呈现。

玄门大师铁狼扮演者资料

裴子添,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安徽合肥,生日为6月17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回家》中的李医生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参演微电影《完美人生》中的天天,2014年参演都市偶像剧《骄阳似我》中的王新,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48强,2016年参演微电影《从现在到以前》中的天,2016年参演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中的铁狼,2017年参演都市网络剧《私立蜀山学院》中的王洪阳,青春励志剧《甜蜜暴击》中的孙澔。

《玄门大师》热血开播,问道救世扬青春仙侠之风

仙侠玄幻类剧集,一直有着强大的市场需求,无论是2005年开仙侠剧热播先河的《仙剑奇侠传》,还是曾经创下收视神话的《古剑奇谭》《花千骨》,仙侠玄幻类作品常常有着成为爆款之作的巨大潜质。

而仙侠剧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根源在于此类作品针对当下主流的年轻受众群体,具有强烈的感情代入,它用光影故事构筑出武侠、仙魔、玄幻的世界,接纳一代又一代年轻观众无处安放的浪漫主义情怀。如今,正在播出的《玄门大师》就是这样一部寄托着热血青春梦的又一热血仙侠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4 13:01

光看这阵容,就感觉这部剧肯定会非常精彩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4 17:25

小哥哥也很帅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