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和朴宝蓝为何分手 恋情公布不到一年就分道扬镳

2018-05-24 12:00:48

17年的时候,徐仁国和朴宝蓝的恋情曝光,这对相差七岁的恋情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日前,双方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经回归朋友关系,那么徐仁国和朴宝蓝为什么分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5月23日,演员兼歌手徐仁国与朴宝蓝已于近日整理了恋人关系,回到演艺界前后辈关系。

同时,双方所属社均对此回应表示:"两人确实是分手了。"

对此双方所属社均发表官方立场回应表示“两人一直以来美好地交往中,但是由于双方忙于个人活动行程,已于1个月前正式分手。由于是艺人私生活,因此具体的分手原因无法告知各位,双方今后也会继续为彼此应援。”

徐仁国和朴宝蓝的恋爱传闻于17年的时候曝光,之后徐仁国的所属社公开回应表示两人确实在恋爱之中,当时已经交往了1年零6个月,两人在困难的时期相互依靠发展成为恋人的关系,现在也在好好的交往之中。

而朴宝蓝方面也回应表示两人确实正在恋爱,但是因为是艺人的私事,因此具体的事情不方便透露。粉丝们在得知两人的恋爱消息之后,也纷纷祝福两人。

徐仁国和朴宝蓝两人相差7岁,曾经一起出演过选秀节目《Super Star K》,徐仁国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正式出道,而朴宝蓝则是获得了第八名出道,并且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在彼此困难的时期,两人也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更是克服了7岁的年龄差,在16年发展成为恋人,目前也在好好的交往着,恋情很甜蜜。

徐仁国和朴宝蓝两人都是歌手身份出道,本身有着很多共同话题,加上两人关系很好,因此发展成了两人。

徐仁国正在家中进行修养,原本在3月徐仁国已经正式入伍服兵役,不过后来在服兵役的过程中,徐仁国脚踝处的病症发作,导致不能正常的参加训练,于是在部队允许的情况下,徐仁国暂停了兵役任务在家休养,同时徐仁国也向大众传达了歉意。

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徐仁国的歌手事业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的印象,相反演艺事业大获成功,主演的《请回答1997》以及《购物王路易》等都十分受欢迎。

然而众所周知,徐仁国真正开始大火凭借的是《请回答》系列作品的开山鼻祖《请回答1997》这部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的云宰可谓是狙击了所有少女的心。

其后他又出演了《主君的太阳》、《记得你》等影视作品,以歌手出道又作为演员大放异彩,徐仁国绝对是很成功的艺人。

仁国和朴宝蓝不仅是恋人,更是志同道合的好友,也是遇到困难时相互扶持的存在。 今年10月朴宝蓝痛失母亲,而父亲早在2010年就已去世,接连失去父母的打击让朴宝蓝深陷痛苦中,是徐仁国一直守在她身旁。

熟悉徐仁国和朴宝蓝的人称:「能看出徐仁国对朴宝蓝是真心的,他最近其实也有不少困难,但还是很照顾女友,他说朴宝蓝已经很辛苦了,他不能也表现出很辛苦的样子,只要朴 宝蓝打电话来,他就会立刻接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4 12:50

感情的事情,还是看缘分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24 17:22

分手肯定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