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中的张陵是谁演的 佟梦实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23 11:23:29

电视剧《玄门大师》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张陵是一个随缘随性的乐观青年,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玄门大师中的张陵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玄门大师张陵角色介绍

据悉,电视剧《玄门大师》讲述了少年们为寻找圣甲一路过关闯阵、问道苍穹的救世故事,是一场青春与热血的追逐,一段乱世中的传奇。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自带BUFF的修仙界第一男主张陵(佟梦实饰)便遇轶事收获桃花情缘。剧集刚刚开始,男女主甜中带尬的初kiss就甜腻上线,观众不由惊呼情节发展太强劲,陵菲cp“地咚”了解一下。

但即便感情线初现端倪,时值青春年华的少年们还是该“干点正事”,而五岳仙盟试炼正蓄势启动,恰好为这群热血少年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49名玄门少年,从最初的相互竞争到后来的齐心协力,峰回路转般扭转一个个险境,并纷纷过关“新手任务”,达成新成就。

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暗生的情绪也在蔓延。陵菲cp、铁岭兄弟,云昆兄弟,昆菲cp、铁肺cp一齐“出道”,给观众pick的新选项。无论是临门一脚的突然深情,还是欢乐互怼拌嘴日常,都为这些cp组合增色不少。

玄门大师中的张陵是谁演的?

据悉,玄门大师中的张陵是佟梦实饰演的。

佟梦实(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

2014年,参加云南卫视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2015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星飞扬》。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首播。2018年,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

据悉,佟梦实此次演绎一位热血少侠张陵,人间灾难重重,为拯救苍生,热血奋战。出道以来,佟梦实 “耿直boy”形象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首次触电的《青云志》中饰演的侠客石头,耿直憨厚的性格让观众喜爱不已,石头的侠义精神和耿直特质都让观众感觉跟佟梦实本人颇有相似之处,《玄门大师》是佟梦实第二次演绎古装戏,首次公布剧照的时候,具有仙气的少年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了将角色演绎到位,佟梦实细心揣摩剧本,严格要求自身。

在《青云志》和《别那么骄傲》播出后,侠客与型男的转变,众多观众对这位90后的鲜肉男演员更加认可,真人秀的耿直大男孩的成长尽收眼底,灵魂互换、憨厚侠客多种角色的演绎毫无压力,佟梦实将继续前行,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3 11:53

他和一个明星的感觉很像,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5.23 13:35

以前看一年级的时候,觉得石头就像一个小鲜肉,现在突然有点周星驰、梁朝伟的感觉

如初

如初 18.05.23 16:27

现在随便小鲜肉都能演戏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3 16:36

一年级的石头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