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五大结局是什么 第六季或将在明年夏天回归

2018-05-23 17:00:09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的豆瓣评分一直很高,而日前,这部电视剧的第五季也将迎来了大结局,那么《神盾局特工》第五季大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豆瓣评分高达9.3!!听说地球被毁灭,而且跟黛西有关!上一季已经是脑洞大开了,想不到这一季更加出乎意料。赶紧来了解这一让人惊喜的美剧吧。

从第四季的末尾开始,科尔森团队从框架中逃脱,在小酒馆庆祝劫后余生,然后,他们就被一伙神秘人打晕抓走了(除了菲兹)。他们被带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外星物体,它突然经过一系列变化之后,他们被相继卷入一个很诡异的地方。

当他们再次醒来时,发现已经不在地球上了。来到了个莫名的太空飞船上,在这未知的时间中,有两个奇怪的人出现在神盾局特工的面前。

其中一个人自称维吉尔,是科尔森的信徒。这搞得科尔森很疑惑,什么鬼,这破地方居然还有人崇拜我?维吉尔能准确说出神盾局每个人的名字,并表示这是未来,地球已经没有了,你们是预言中来拯救我们的。

然后他马上被身后的外星生物袭击领了便当。特工们见状不对,赶紧找路跑,外星生物在后面穷追不舍。

剧中的蟑螂在漫画里是“Vrellnexians”,在漫画中是这个样子。它们最早出现在《雷神托尔》漫画中,是一种以侵略、奴役其他物种为生的生物,以此不断进化。它们中有些虫长着翅膀,可以飞。

就在特工们逃进绝路生无可恋的时候,黛西出现了。成功靠震波解决了外星蟑螂。

然后队伍前进的模式是这样的,抱紧了黛西的大腿。黛西建议大家分头行动搜索附近,然后他们就玩起了异形梗和黑人先死的梗。

这部已经拍了上百集的《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迎来了第22集,也是第五季的全剧终。

如制片人此前所说,他们的确是按照季终集+剧终集的模式来撰写了大结局,在解决地球被震碎的同时,一如既往留下了神盾式的悬念。本周集因为同时也是大结局,所以战斗场景反而显得不多,更多的镜头留给了每位角色的成长,以及临末的铺垫。

这里是剧透分割线,还未看过本周集的朋友,请酌情阅读以下内容。(第六季会在明年夏季回归。在长达15个月的漫长未来,就再也没有神盾局的预告片可以看了,但我们也会持续更新他们的相关动态)。

本周集主要围绕神盾局阻止万力王撕裂地球展开,黛西单挑万力王,剩余的神盾特工兵分两队,一队搜救萝宾和她的母亲,另一队则负责疏散大战当地的居民。官方则在昨天发推说,季终集可能会永远改变神盾局的每个人,看起来似乎是这样的。

寇森:并没有注射蜈蚣血清,他鼓励黛西成为了真正的拯救地球的英雄。最后他选择退休,离开了团队,到塔希提“等死”。编剧这一手可真是聪明惨了!再顺带一提上集说到的一个要点,一支蜈蚣血清要么救寇森,要么救地球。而未来的悠悠告诫这条时间线上的悠悠,正是因为大家救了寇森,地球才会毁灭了。

再来看这集,血清没拿去救寇森,而是用在了黛西身上,这才使得她得打败塔尔博特。如果寇森用了这支血清,那赢的肯定就是塔尔博特,地球依然会被撕裂。

梅姨:在大战过程中,拼着老命救下了萝宾的母亲,最后和寇森一起双宿双栖来到塔希提。看起来她似乎一点都不担心寇森会死的事情,这背后会有何玄机吗?

黛西: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英雄是如何炼成的。为了阻止已经失控的塔尔博特,黛西必须拿下塔尔博特。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两人打了起来,这也成为季终集的高潮。就当塔尔博特快要吞噬黛西的时候,她将蜈蚣血清注入了自己体内,从而反扑打败了对方。万力王被震到外太空,震波体内有了蜈蚣血清,感觉这又挖了两个坑。

菲兹/珍玛:菲兹与迈克、梅姨一起援救萝宾及其母亲的时候,不幸被大楼落下的巨石砸中身亡。这里漫姐哭了三张纸巾,请问你们用了多少张?不过在哭完之后突然想起,在神盾局一行人被长生人直接送去未来后,地球还未被震碎前的那个菲兹(A),现在还被冻着的,就在太空里的某个地方,而现在死去的是从未来过来的菲兹(B)。随着历史的改变,出生在灯塔的柠檬外孙迪克也消失了。

菲兹和珍玛曾经争论过关于时间是否是固定的问题,菲兹觉得是固定不可改变的,然而可能在经历过无数次地球被撕碎后(在中间段的剧情里,珍玛和菲兹的学术争吵有体现),这一次终于打破了固定的循环。在第六季里,所以珍玛是要穿越时间和空间去找回菲兹了吗?

迈克:这确实是压根没有想到的剧情。黛西认为自己更适合做一名士兵,而非领导者。所以她将神盾局负责人的位置让给了迈克,他有着比任何人都宽广的胸怀。对于迈克来说,从一个神盾的边缘角色,走上了领导者的位置,这个经历和转变是相当大的。遗憾的是,没能看到漫画中的桥段,黛西成为了神盾局的局长。

在曾经历过的本季时间线里,发生了许多事情,迈克死去,萝宾和她的母亲死去,悠悠被砍双手,寇森和黛西不知踪影......但最终结果都是地球被毁,克里人掌控着2091年的灯塔。而本周集以黛西的胜利制止了惨剧的发生,他们曾在未来看到的一切,都会随之改变。如果找到冷藏中的菲兹,那他的未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神盾局之前留下了海底捞,现在又多了像菲兹、塔尔博特、沃德和林肯这样的太空捞。外太空表示:你们不要丢人进来了,都要装不下了。

《神盾局特工》第六季暂定有13集,预计将在明年夏季回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