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22 13:53:59

电视剧《同学两亿岁》自筹备期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5月30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同学两亿岁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同学两亿岁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同学两亿岁》是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科幻网络剧,讲述了寄身在宣墨身体中的外星人阿部多瑞在校园的青春故事。

在剧中,两亿年前,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带领远征军绞杀敌军,因意外而降落地球。阿部多瑞心怀家乡,在漫长等待后,她的精神力进入了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

在地球上生活的日子里,阿部多瑞化身宣墨,体会了普通人类的真实情感,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尤其是和校草易海蓝之间的情谊,从陌生走向了解,照亮了彼此的青春岁月。宣墨在地球上累积了越来越多的情感,青春、校园、热血、美好与绽放,她都一一体会。

与此同时,她还要和林国盛为首的恶势力做斗争,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努力回到天蝎星系。但是当那天真的到来,她又如何能割舍下那些最真的情感。阿部多瑞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留在了地球,守护她所爱的一切。

同学两亿岁有什么看点?

首次进军网剧的徐静蕾表示自己并非心血来潮,而是希望能做出“电影级”的“超级网剧”。之所以选择这部《同学两亿岁》,她坦言自己看中故事的独特性,“这部剧人物和故事的设定还是和一般剧不一样的,我也看过一些国内拍的这种剧,我觉得应该可以拍得更好。”

与大龄演员逆龄出演学生的普遍现象不同,《同学两亿岁》选择由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等一群95后、00后本色出演,青春逼人。这些演员由徐静蕾亲自挑选,她还花了10个月给李庚希、朱致灵两位演员上培训课。

全新视角的校园开挂式热血网剧,从疯丢子的高口碑搞笑原着,到此次“包你好看”版预告片惹人期待,再到高能奇幻少女感十足的概念海报释出,年轻化十足的概念更加燃起了广大观众看剧的热情。

柔弱少女帅气变身,反差萌式女子力十足的和男主谈起甜蜜爱恋,都使剧迷无限期待:“甜宠剧看多了,想看外星人与地球人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剧情吸睛的同时,拍摄团队也不容小觑,拥有多年海外拍摄经验的青年导演司维维,在对自身品质上精益求精。

最热血燃爆的“非五毛”特效部分还专门邀请曾参与《环太平洋》、《星球大战》等大片的好莱坞特效大师Nick Hsieh担任特效总监,全程美国制作诚意满满!各方加持使得这部还未上线的开挂青春剧已有黑马之势,还未播出便已赚足眼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