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辰女友是谁 揭秘新晋演员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2018-05-22 11:17:17

最近不少网友因为电视剧《归去来》被许多网友们喜欢,那么王天辰的女友是谁也是倍受粉丝们的关注,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王天辰的女友是谁吧。

1993年出生于北京,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同时,王天辰也是演艺圈的新人,在2015年才开始出演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保持沉默》。随后在《孤芳不自赏》、《芳华》以及即将播出的新剧《归去来》中,都有不少精彩的戏份。

尤其是《孤芳不自赏》里饰演的番麓,以及电影《芳华》中的男二陈灿,都是十分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随着王天辰的人气上升,有关于他的一些个人资料和恋情纷纷受到关注。据网曝称,王天辰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唐砖》杀青了,他还与剧中女演员张佳宁传出绯闻。经查证后发现,王天辰绯闻女友不多,但他与张佳宁仅仅是合作关系。

王天辰还与邹杨两人是合作了《孤芳不自赏》在一起了,对于他们两人的欢喜冤家,大家都极其看好,无论哪方面看去,两人都是十分的般配。对于王天辰的女友是不是邹杨,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很配,毕竟都是90后的代表人物,但是并未得到认证,可能只是为了宣传需要。

番麓的扮演王天辰,在剧中是且柔城的城守,曾被命令杀害白娉婷,却因为一只玉簪而误把醉菊当成了白娉婷。他表面虽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他并没有真开杀机,而是把醉菊软禁起来,两人可谓是欢喜冤家,在软禁与逃跑,争吵怒骂中暗生情愫。

也有网友好奇,baby 不是和黄晓明在一起了嘛,为什么王天辰baby会被联系到一起?王天辰和 baby 什么关系呢?其实这不难想到,baby 是《孤芳不自赏》的主演,本来想借这部戏圈粉的,没想到却被吐槽演技差,而王天辰因为在剧中和 baby 有对手戏,所以就两人被联系到一起了,应该也就是合作关系。

大家都很关心王天辰的女朋友是谁?但事实上,王天辰出道以来绯闻都很少,更别提女朋友了。

目前,王天辰还是单身,他将更多的心思放在拍戏上。喜欢这位肌肉男的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其作品。

日前,王天辰主演的《归去来》正在热播。剧中王天辰饰演的成然是个叛逆小子,生活中缺爱、缺关注却唯独不缺钱,在与女主角萧清展开留学生“追爱记”的同时,逐渐真正学会了什么是爱与责任。

电视剧《归去来》是一部以海外留学生的奋斗与归来为主体的电视剧,讲述了萧清、书澈、成然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谈到拍摄期间的难忘经历,王天辰透露和唐嫣拍摄第一场戏时,被导演叫去谈话,“他我的状态有点像粉丝见明星,特别拘束,让我放开了演”。而渐渐调整进入角色之后,两人现场情绪的碰撞所激发出的感染力被导演夸赞演得出色。

谈及《归去来》的幕后拍摄,他坦言会经常向刘江导演和老戏骨王志文、张曦临前辈取经,“不管是刘江导演的细致、王志文老师和张曦临老师瞬间进入角色的能力,都值得我去学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37

现在的小鲜肉,谁还没有个绯闻女友呢。绯闻终归是绯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