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老婆李小萌个人资料 11年爱情长跑终成功

2018-05-20 10:52:55

近日,王雷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非常好奇他的老婆李小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李小萌是一个非常单纯可爱的人,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王雷老婆李小萌个人资料:

 

李小萌(Annabel Lee),1985年9月12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凭借《谁说我不在乎》获得第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03年,获得第4届金鹰新秀大赛新秀与最受媒体关注奖。2006年,凭借喜剧《我不是女生》获得第5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新人奖。2009年,第一次出演话剧《来世许你个今生》。2012年,凭借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获得了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以及第三届壹戏剧大赏新锐女演员奖提名,同年,出演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2014年3月,出演改编自路遥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2016年,主演青春爱情年代大戏《爱人同志》。

 

近日,李小萌晒出一组和儿子的合照,肉滚滚的小家伙在妈妈怀里开心撒欢儿,看起来可爱极了!

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王雷终于抱得美人归,王雷和李小萌喜结良缘。2017年5月10日,王雷发微博宣布李小萌顺利诞下儿子Raymond,如今Raymond都这么大了,胖乎乎的小脸,遗传爸爸多一点!儿子的降生给这个温暖的小家庭增加了许多乐趣,Raymond可爱帅气,胖乎乎的,很壮实,萌态十足。

 

《爱情的边疆》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末,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与同学万声、同事宋绍山、播音员维卡之间的曲折的跨时代爱情故事。文艺秋由手握金鹰、飞天、白玉兰三大奖项的全满贯“视后”殷桃饰演,王雷饰演对文艺秋不离不弃的万声。对于这样一部女性题材电视剧,王雷坦言:“相对于主演,我更愿意去选择一个对我来讲有挑战的,能突破,能感动我的角色。这个接戏标准,要比所谓的主角与配角,对我来讲更重要。行业里不是一直流传一句话吗,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多年以来,王雷出演作品无数,它们风格不一,角色迥异,但是王雷的倾注心血却绝无二致。出演《平凡的世界》时,王雷苦练方言,由内而外的用心感受人物,所以我们看到的孙少安就是黄土高原上一个不屈于命运的庄稼汉。此番出演《爱情的边疆》,王雷再次开启方言收割机模式,在剧中他不光要会说上海话还要会唱,这一度被所有人认定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身为大连人的他却为此特意邀请专门的上海老师跟组,从语言到神态再到为人处世的态度,事无巨细的学习,成就了今日屏幕上的上海人万声。这与王雷对自己一贯的高要求准则不无关系,他自己多次提到希望“做一个真正能塑造人物性格的演员”,而纵观多年来他的作品,无置可否,他正在成为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今年应该是王雷的丰收年,近期除了《爱情的边疆》之外,包括反贪、现代军旅、改革开放等诸多题材的四部王雷参演的剧,都已经或将在今年陆续播出。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无疑是孜孜以求的事,但是王雷做到了,并且口碑不俗。“还真是今年扎堆了,一年五部戏,这应该是我一年中最多的了。”

 

在王雷看来,演员不是一个职业,而是一个事业,“它不像是一个短跑,它更像是马拉松式的。它不争朝夕,这不重要,它都是让你积累,不论你的创作方法,还是你在观众心目中的积累。你会碰到一个属于你的人物,或者是你心中最想演的人物,但这些都需要你长此以往去积累创作方法,或者是经历一个积累创作心态的过程,直到遇到真正的属于你的主角,你才能真正的去释放。”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8

好有爱ing,王雷好幸福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20

十一年也很不容易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