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六期嘉宾是谁 新疆姑娘是佟丽娅还是热巴

2018-05-19 14:45:20

《向往的生活》播出后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最新一期蘑菇屋迎来了史上最多嘉宾,在节目结尾处,有一位新疆姑娘打电话来点菜,很多网友纷纷好奇这位新疆姑娘会是谁?是丫丫佟丽娅还是迪丽热巴小姐姐,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本期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嘉宾又来电话了!黄磊接通电话,原来是一位女嘉宾。不过这次女嘉宾却没有做什么声音方面的伪装,而是直言不讳:“是黄大厨吗,我明天会到你们那儿,然后晚上我想预订连个菜,可以吗”?

要说这位嘉宾也太客气了吧,太实在了吧!黄磊听到如此温柔的声音,立马也变温柔了,于是细声细语的回答:“可以啊”!

女嘉宾倒是非常爽快,直接点了:麻辣小龙虾盖浇面,新疆拉条子!不过当黄磊听到“新疆拉条子”立马反应过来,于是问女嘉宾:“新疆的呀”?没想到女嘉宾耿直回答:“嗯”!黄磊被这位女嘉宾搞得猝不及防,怎么突然来了一个这么老实的嘉宾啊!

黄磊接完电话,立马跟何炅汇报了这件事,虽然大家对嘉宾点的菜十分感兴趣,但大家更感兴趣的是女嘉宾居然自爆家门,主动透露自己是新疆的。

根据黄磊分析,新疆的女艺人中就那么几位:迪丽热巴,佟丽娅,古力娜扎!

呼声最高的是热巴和佟丽娅,很多小伙伴猜测是丫丫,因为她最近和雷佳音有新电影上映,如果她和雷佳音一起来的话,肯定很好玩。

《向往的生活》第六期嘉宾是谁?

爱吃小龙虾和新疆拉条子的新疆姑娘是我家人乖声甜的丫丫没错了!

佟丽娅新电影《超时空同居》

2018年,珠宝店店员谷小焦(佟丽娅饰)为了买下大别墅,直接把中介公司当成了婚介所,只要有人愿意买房给她她就嫁,结果遇到了骗子,被骗得银行账户只剩1500块钱。

1999年,建筑设计师陆鸣(雷佳音饰)焦头烂额地跑着业务。他认为某块荒地未来会发展成上海的CBD,建议房地产商开发盖loft。这样超前的理念无人响应,他业绩垫底,眼看有被开除的风险。

来自不同年代的两人,租住在上海同一个老房子里。在这个丧气的夜晚,两个时空的房子莫名其妙地开始融合,等他们醒来时,发现成了头对头睡的“室友”。确认过眼神之后,他们发现这个房子是连接两个时空的“隧道”。

后来我们知道,这是一个神秘商人找来一个研究时空穿越的科学家帮他穿越到19年后,为的是把未来的高科技“偷”到现在,助他发财。但科学家错误地打开了一个时空交接点连接到了19年前,这才让陆鸣和谷小焦碰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6:56

佟丽娅,很期待丫丫的综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6:59

应该是佟丽娅吧 最近不是要宣传电影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13

热巴,热巴,热巴,我期待热巴ing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