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未婚当爸曝新歌告白 将在生娃后与女友结婚

2018-05-19 10:15:54

歌手张震岳前段时间被爆出女友怀孕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日前,张震岳在社交平台上PO出一首歌的歌词,大方承认当爸,并用歌词表示了对老婆和孩子的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4月11日,41岁男星张震岳10日中午被网友直击带着交往七年的女友小涵到妇产科产检,两人都戴着口罩,张震岳戴着渔夫帽,小涵则穿着宽松的连身裙、踩平底鞋,小腹突起,在诊间候诊时,网友表示,在诊间门关上前,还听到医生对她喊“妈妈”打招呼。

张震岳2014年被拍到与小涵的画面时,就曾透露两年内不排除结婚。但对婚事及孕事,张震岳所属社向媒体表示:“我们不回应。”

不过,日前,歌手张震岳承认了当爸的事实,虽和女友还是未婚状态,仍很开心迎接小生命的到来。他17日突然放上一首新歌,曲名为《欢迎光临》,歌曲介绍却让不少人会心一笑,上面写着“乱射的代价”5字,歌词中却幸福满溢。

张震岳PO文开头就自嘲:“用写的可能又要骂人,我还是用唱的好了”,并附上试听,表面上看上去没一句好听话,歌词却满是即将为人父的喜悦。

很少将私生活摊在阳光下的张震岳,似乎难掩当新手爸的兴奋,也写歌首度吐露心声,歌词写到“然而都是天意,怎么有了baby,也是一种到底,对未来重新来再定义,如此这般年纪,有点老但可以,估计老爸抱孙子,笑笑嘻嘻”,接着写到“莫名其妙当了爸爸,欢迎光临地球的家,长大带你翘课、玩耍”。

内心已经在勾勒未来家庭的蓝图,对于未来小孩的模样,他也在歌词提到“超声波图看起来好像小青蛙,到底像我,还是像妈妈?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惨啦”,字字句句洋溢着满满的父爱。

又透过歌词承诺:“我会照顾老婆小孩 、家庭”,266字道尽初为人父的紧张、期待,和一丝不真实感,让不少同为人父的歌迷超有共鸣,纷纷透过留言送上恭喜。

据了解,44岁的张震岳1997年,和军中学长阿蒙(吴蒙惠)组团“Free Night”推出专辑,之后在北美洲展开一连串巡演。他之后推出个人单曲,也分别和多位歌手短暂组团演出,2017年起,受邀到大陆节目《中国有嘻哈》担任评审,最近也忙着参与第二季录影,抢赚奶粉钱。

据友人透露,他的女友目前怀孕约4至5个月,两人计划等孩子报到才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48

有一位艺人喜当爹呀,,最近娱乐圈的喜事还真的是接连不断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