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12岁女儿现身机场 女大十八变长相随爸爸

2018-05-18 09:47:06

近日,小沈阳的老婆和女儿现身机场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尤其是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此前,沈佳润曾因参加真人秀节目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沈佳润明显已经女大十八变了。

据悉,5月17日,北京,小沈阳老婆沈春阳和女儿沈佳润现身机场,12岁的沈佳润完全就是女版的小沈阳,完全复刻爸爸的容貌,沈佳润已经和妈妈一样高了,变的亭亭玉立。

说起小沈阳,相信大家一定是不陌生的,作为赵本山曾经力捧的徒弟之一,小沈阳也一度在北方地区广受欢迎,而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09年他和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出演春晚小品《不差钱》,可以说,这一小品让小沈阳一夜之间成为了爆款,此后的小沈阳各种广告代言和片约是持续不断。

除了在事业方面发展的迅速,可小沈阳在婚姻方面却是着实是令人羡慕的,他19岁的时候就和和妻子沈春阳相识,事实上,在认识沈春阳之前,小沈阳并不叫小沈阳,他的原名是沈鹤,在认识沈春阳之后才帮其改名为小沈阳。两人在2005年的时候结束了漫长的恋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小沈阳和沈春阳的女儿沈佳润,出生于2006年,从小就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在2014年和小沈阳携手亮相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首次曝光在公众视线中。

当时有网友评论道“小沈阳女儿真的丑到没办法用言语形容”,“虽然我不想以貌取人”等等。还有网友担心参加完那个节目小沈阳女儿要有人生阴影了,一时间节目带来的效应,让大家都开始讨论起小沈阳女儿的外貌。看着网上那么多人对自己女儿的长相如此言语,作为父亲的小沈阳也是相当难受的。

甚至当时小沈阳面对某个采访时,谈到从来都不会在女儿面前哭,但是一想到网友们说自己的女儿,就还是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事后,小沈阳说“不想解释任何事了,愿意说啥就说啥吧”。

其实,小编可以感觉的到小沈阳的无奈,毕竟小沈阳女儿当时参加节目的年龄也不算小,已经有了爱美之心。一个小姑娘因为外貌被黑,真是有点残忍。而且宝宝挺喜欢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其实还是不应该把孩子推上这种风口浪尖。之后,小沈阳的女儿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不过对于自己的女儿,小沈阳依旧十分的疼爱,此前,小沈阳还曾在微博上晒出了来自自己“小情人”——爱女阳洋的礼物。小沈阳发文:“七夕快乐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晒晒我的小情人送我的礼物龙,花是给妈妈的。画的不错遗传了我的强大基因。”

照片中,小沈阳女儿所作水粉画十分精致,玫瑰花与神龙栩栩如生。网友纷纷赞叹:“11岁的小姑娘画得这么好!小公主太有才了。”、“和她爸一样多才多艺。”、“画的好好看呀,小沈阳你也是人生赢家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