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五期嘉宾是谁 宋丹丹巴图老友重聚蘑菇屋

2018-05-18 11:30:31

《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将会迎来哪些嘉宾呢?从节目片花中我们得知这一次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再次回归蘑菇屋,欢声笑语肯定是少不了了,除了宋丹丹母子,还有赵宝刚,王珞丹和张子枫。最新一期节目中又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目前《向往的生活2》已经播出四期了,上一期节目中,蘑菇屋迎来了潘粤明和李小冉,他们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被称为蘑菇屋最文艺和最勤快的两位客人。潘粤明一来到蘑菇屋坐在院子里,很享受这种田园生活。而李小冉则是非常的勤快,从放下行李就开始跟着大家干活,一刻也不舍得闲下来。

最近《向往的生活2》第五期预告曝光,这期节目迎来的嘉宾是宋丹丹、巴图、赵宝刚、王珞丹、张子枫五位嘉宾,光是看节目的嘉宾阵容,就知道这期节目一定是非常热闹。

在第一季的时候,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做客蘑菇屋,母子俩的默契和搞笑,为节目带来了许多的看点。只要有宋丹丹老师在的地方,一定不会缺少欢声笑语的。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是二次来蘑菇屋,同时还带来了“新婚的老伴”赵宝刚;此外,嘉宾还有王珞丹和张子枫,她俩都跟黄磊关系密切。

本期嘉宾众多,阵营庞大,也是第一季和第二季蘑菇屋有始以来一次性接待嘉宾人数最多的一期。

巴图一到蘑菇屋就和同龄的刘宪华、彭昱畅、王珞丹、张子枫打成一片。而赵宝刚、宋丹丹则同蘑菇屋“大家长”黄磊、何炅组成了“家长阵营”,热热闹闹的乡村版“家有儿女”就此上演。

很多人好奇这一期为什么来这么多人?他们之间都认识吗?

宋丹丹与巴图是母子关系,这个大都知道,可是在预告里,宋丹丹说了一句“带着我新婚的老伴来了”还让我纳闷了一下,原来宋丹和赵宝刚在《家,N次方》里是“夫妻”关系。

王珞丹与黄磊在《男人帮》里是校友关系,黄磊是学长,赵宝刚是《男人帮》和《婚姻保卫战》的导演。

张子枫在《小别离》里是黄磊的女儿,此次“父女”团聚相信很有看点;同时张子枫在《快把我哥带走》里是彭昱畅的“亲妹”,原来彭彭也当哥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09

感觉这一期嘉宾好多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2

心火烧又回来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3

宋丹丹和巴图同框真的是不易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