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陈世妍交往是真的吗 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传闻

2018-05-16 17:26:24

尹施允和陈世妍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大君》,而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以后,有媒体称两人正在交往,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了这一传闻。

韩国艺人尹施允与陈世妍今天曝出绯闻,不过双方经纪公司都在第一时间予以了否认。

日前,有媒体爆料,不久前一起出演《大君》的尹施允与陈世妍在电视剧开拍不久后就开始了交往,该媒体还称是尹施允在确定出演《大君》后向导演推荐陈世妍,让陈世妍得以出演该剧的。

对此,尹施允的经纪公司马上表示否认,称尹施允从来没有在私人场合与陈世妍见过面,更不用说交往,而陈世妍的经纪公司也表示,陈世妍与尹施允只是很好的同事关系。

尹施允是韩国今年比较火热的演员,电视剧是一部接一部的,资源可谓非常的好。

《大君-描绘爱情》才刚完结,又紧接着新戏「法官」的角色,尹施允完全没有休息的空档啊,千万不要累坏了~!

经纪公司MOA娱乐宣布旗下演员尹施允,确认出演SBS全新水木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也是他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戏剧作品。

剧中他将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两人拥有超高智商、优越外貌等优良基因,却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

哥哥是严守纪律,循规蹈矩且如同电脑般准确判刑的法官大人;弟弟则是留下多次前科纪录,但也累积许多法律知识,在哥哥离奇失踪后,代替他进行法官判决的工作。

由尹施允主演的韩剧《大君-绘制爱情》也刚完结,除了演技再次受到观众们肯定外,大结局收视率5.627%,也为TV朝鲜写下最高的收视纪录。

尹施允从小就梦想能当一名演员,后来进入京畿大学话剧电影系学习表演。但是,出道前连面试的机会都很难得到。

后来去《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剧组面试时,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参加面试的很多人都比自己多才多艺。但导演希望找的是那种没有经验的新人,而他刚好就是他们要找的人。鼓起勇气参加选拔的时候因为太投入有个塑料桶砸到了导演,本以为没希望了之后却通知被选上了。

尹施允涉猎多部综艺、主持、戏约也是从不间断,希望他也要顾一下身体啊~,新戏《致亲爱的法官大人》预计在7月中旬播出。

陈世妍个人资料介绍

陈世妍1994年2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

201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2011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女儿是花儿》获得2011年SBS演技大赏女新人奖。2012年凭借《新娘面具》获得KBS演技大赏女新人奖。

2013年参演话剧《Closer》。2014年1月,主演KBS水木剧《感激时代》;5月主演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11月15日凭借《doctor异乡人》获得第3届大田电视剧节女子人气赏 [。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7 17:02

陈诗妍算是很低调的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10

也是俊男美女的组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