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奥娟是谁个人实力如何 抖音ID是什么揭秘

2018-05-14 10:57:44

《创造101》播出后就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小编非常喜欢段奥娟,经常玩抖音是宝宝们一定都知道段奥娟,小姐姐虽然没有学过声乐,但是她的声色真的很好听,段奥娟抖音ID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段奥娟,这个来自四川的高中生,圆圆的脸蛋,清新的嗓音,第一期演唱了一首《从前慢》,胡彦斌当场夸赞段奥娟声音干净,段奥娟总是让小编联想到邓丽君,甚至连长相也是那一挂的。

当导师要求跳一段舞的时候,不会跳舞的她,在舞台上也没有扭捏,而是大方的跳了起来,非常的好可爱。

段奥娟、Yamy、傅菁、李子璇、强东玥、赖美云等101女孩近日在微视、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传了自己的“走走舞”视频。其中,强东玥跳舞之前还欢乐热身,动作幅度颇大的她俨然将“走走舞”当作健身舞步;

身材高挑的傅菁则跳的相当舒展,跳绳与666的部分张弛有度,让人赏心悦目;而段奥娟虽然在舞蹈领域并不擅长,但此次“走走舞”十几秒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足见背后下了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走走舞”的动作并不太复杂,但是101女孩们或可爱、或帅气、或优雅的舞姿完全演绎出属于自己个性的“走走舞”,也引来“女团创始人”的点赞转发,不少网友还纷纷表示,Pick101,也要Pick了这支魔性“走走舞”!

段奥娟抖音账号是什么?

创造101中的段奥娟在抖音上的ID是19523829。

抖音段娟娟的用户名就是“段娟娟”,她是一名高中生,她非常喜欢唱歌,她在全民K歌里面的用户名叫“段大娟”,现在在抖音上关注她的人已经过了百万了,获得的点赞超过了三百万。

做为高中生的段奥娟虽然之前并没有接受过相关的音乐培训,但是段奥娟唱起歌来确实非常好听,众所周知现在短视频平台主播们乱象横生,而单纯地为了自己爱好唱歌的段奥娟备受大家的喜爱和肯定,因为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好的发展前途,现在的段奥娟已经被签约成为了龙舞天文化旗下艺人。

中文名:段奥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出生地:四川

龙舞天文化介绍

1、龙舞天音乐公司:以韩国音乐制作人Double-Y为首的音乐制作团队,包括词曲创作、编曲、录音、后期缩混、母带处理。合作过艺人:潘玮柏、王心凌等。包含韩国学院。

2、北京龙舞天团-舞团:舞团分为演出部和培训部,包含编舞团队、演出团队、教学团队三个团队。

3、造星工厂:推广及包装艺人,打造娱乐明星。龙舞天的明星学员:白淑英(中国达人秀前10强选手)、邱薇(蝴蝶组合成员)、郑屿淏(男子组合)、冯寅城(男子组合)、王星雨(星光大道童星)、邹容(环球唱片)、海陆(新还珠格格紫薇扮演者)龙舞天全力打造的亚洲中马韩女子跨国组合-凰后组合。

作为国内首档女团竞演生存节目,《创造101》独特的节目定位不仅填补了行业题材空白,更将本土女团的话题逐渐带起。

节目从国内海量经纪公司与机构中精挑细选了近40个团体的优质生源,包括乐华、领誉、香蕉、种梦等近年来造星实力突出的经纪公司都安排了综合实力出众的艺人登场。

其中更不乏出道多年,表演、歌唱、主持等均经验丰富的人气少女。

可以看到,此次《创造101》中既有出道多年、备受市场认可的全能型艺人,也有在歌唱、舞蹈,表演乃至主持搞笑方面有突出亮点的实力小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