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靠什么赚钱 揭秘她的走红之路

2018-05-14 14:35:13

说起网红李子柒,想必很多网友应该对她都有深刻的印象,在微博上由她所发出来的视频,基本上都会破千万的点击量,足以看得出她的人气之高,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子柒靠什么赚钱,她是怎么走红过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子柒靠什么赚钱?

近两年,随着自媒体的快速发展,网红成为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越来越多的素人、草根走进大众视野,但多数都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被人淡忘。

知名美食视频博主、2017十大美食红人、古风美食第一人李子柒,这个仿若从十里桃源里穿越而来的女子,一袭古装、浅笑嫣然,用天然的食材、古朴的炊具,拉面、酿酒、烹鱼、烙饼圈粉无数,俨然缤纷十色网红圈一股清流,沁人心脾,耐人寻味。

关于如何赚钱,李子柒曾这样回应:

说到钱,我想起来一个事儿。总是看到一些朋友在担心我的经济问题,都在猜测我都一直不变现不接广告哪里来的收入。其实真不用担心,一来呢,  我现在是有了投资,有了自己的公司。

虽然目前还是空壳的。7月份为了注册企业版的公众微信号去工商局注册的,也尽管目前5个月以来在上班的正式员工就我和摄影师,摄影师是拍视频才来。但好歹也挂了个老板的头衔,维持拍摄视频的开销不会差钱。

除了公司,我在头条每个月的视频投稿也会拿到一些稿费,维持生活足够。所以不要担心我的经济问题。大钱是没有,但还足够维持现在的所有开销。我有多淡泊名利,不存在的。

李子柒是怎么走红的?

相信经过了城市的喧嚣和忙碌,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归隐田园的梦吧。从古至今无论是文人墨客还是平凡的普通人,在经历过人生的纷纷扰扰之后,都想寻找一处像桃花源一样的地方隐居避世。而在现在,好像任何地方都被高楼大厦围绕的时代,一位叫做李子柒的女孩却过上了让人向往的生活。

李子柒之所以走红,也许就是因为她过上了所有人都想要过的生活,远离城市中的纷纷扰扰,李子柒与奶奶居住在深山中,利用自己种植的蔬菜以及山上的花花草草过着十分具有情调的日子。李子柒的视频中,她总是穿着一身古装,她所做的美食也都非常富有古香古韵,正是这种归真和宁静让她吸粉无数。

“李家有女,人称子柒。”李子柒在美拍的个人介绍中这样写道,李子柒的美食视频取足了一个“古”字。古典的食物、古法的工序、古老的传统、古朴的炊具、古雅的氛围,再配以素淡的古装和悠扬的古调。有别于西点烘焙素描构图般的精确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李子柒出品就像是一幅挥洒自如闲适恬静的水墨山水。

信手点开一个李子柒的美拍美食短视频,“茉莉酱”、“桂花酒”、“老月饼”、“炸荷花”……单单是这些个名字就已让人心生向往。伴着清雅的配乐和文艺范儿的画面,一段过往记忆或是一个有着生活小情趣的缘由被娓娓道来。

就在这样诗情画意的氛围中,一道传统菜肴一款传统饮品还有它们所融合的传统习俗走进了视野。李子柒一袭唐装制作起美食美饮来,只三言两语,步骤也简约从容,其间剪辑穿插一景一草,与其说是美食制作展示,更像是一首行云流水的诗,每每视频一出,美拍的粉丝便前呼后拥登上美拍热门。

其实看李子柒做菜是一种享受,没有生活的压力,静静的只是享受那一刻的美好,可能这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一件事,回归平静,可惜,有太多的不舍和懦弱,始终不敢走出那一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