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为妈妈过母亲节 网友表示祝我婆婆节日快乐

2018-05-13 09:56:21

近日尤长靖微博晒出妈妈的照片,他的妈妈非常漂亮而且还很年轻,后来他还空降粉丝群和粉丝互动,网友表示祝我婆婆节日快乐。

母亲节,尤长靖发文称:“Hey girl,带你们认识伟大的女人,母亲节快乐,永远青春美丽想你了”,原来这是一个儿子的母亲节祝福,实在太有孝心又很浪漫了。不仅如此尤老师还深夜空降粉丝楼劝粉丝们早点睡觉,同时面对一大波的母亲节祝福,尤老师非常暖心,表示会把这份祝福传达给妈妈的。

 

尤长靖来自马来西亚,因为离家远,自己又早早来到中国留学,所以尤长靖已经很久没能够回家了。节目中,尤长靖凭借绝对的Vocal实力,吃货属性和强大的综艺感圈粉无数,最终以第九名挺进出道九人团。VCR中,远在马来西亚的尤妈妈为尤长靖准备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看到妈妈做得食物,尤长靖一脸兴奋,调侃自己已经流口水。

尤长靖在《偶像练习生》中,以非常有穿透力和爆发力的歌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小时候的尤长靖有一张胖嘟嘟的脸。

 

中学时期,尤长靖一度胖到了180斤,那时的他跟“帅气”这两个字完全不沾边了。

 

后来他疯狂减肥,终于能在《偶像练习生》中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据悉,尤长靖并不是中国人,而是马来西亚人,不过中文说的不错。尤长靖的父母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尤长靖家庭条件怎么样,目前网上还没有相关信息曝光。不过,尤长靖从小学习钢琴,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钢琴小王子,有条件学习钢琴,相信他家里应该是很有钱的吧!《偶像练习生》中,尤长靖一出场就引起不少人关注,毕竟他是王思聪公司旗下的练习生,能被王思聪选中,相信一定有过人之处!

 

尤长靖身高176公分,出生于1994年9月19日的他,今年23岁。

尤长靖微博昵称是:Trainee18-尤长靖

 

尤长靖来自王思聪公司的Trainee18男团,非常出众,一出场就备受其他练习生的瞩目,毕竟“王思聪的公司”这几个字就代表了有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3:59

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感觉挺好玩的呢,,

如初

如初 18.05.14 17:10

尤长靖真的很有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