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李成敏年龄是多少 晒夏日性感美照吸睛度爆表

2018-05-11 15:49:02

说到这个李成敏可能有些人还不是很熟悉,但是男性网友一定不会陌生了,这个曾经被美国一杂志评选为“亚洲第一美”的她,是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那么李成敏多大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李成敏,在2004年的韩国网络美女照选拔中,获得第一名,于是就有了“韩国第一美女”的称号。

2006年开始,拍过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拜托了,机长》,并启用艺名Clara(克拉拉)。

网上还流传Clara的健身硬照,穿着紧身服,让她的身材线条完美呈现,马甲线若隐若现,性感而诱惑。

克拉拉平时也喜欢运动,每周都会坚持锻炼。她的健身自拍照传上网,前凸后翘的身材引发无数宅男追捧。

有着演员跟模特身份的她,对体重要求也苛刻。身高168cm的她,体重是48kg,很标准的模特身材。

而让克拉拉爆红的还是她的脸蛋,受到无数杂志封面的青睐,认为她是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卡拉拉是86年出生的,现在刚满32岁,她保养的非常好,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而是像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气质也非常出众。

美国《MODE》杂志曾评选全球最美的女星中,卡拉拉排名第2,在亚洲属于第一美女。

其实之前她就在中国爆火过一段时间,,2014年韩国网络美女第一名,顶着亚洲第一美的头衔在中国可是圈了不少粉呢,英籍韩裔的她身材真的超级棒,不会像一般韩国妹子那样甜的过分,带着点淡淡的欧美风,很帅气。

天生大长腿,加上D罩杯,身材好到让人招架不住,这样的女神,即使不看脸也觉得很美。

看她不同时期的照片,感觉颜值略有差异,因此也一直陷入整容传闻。感觉她这种瘦长脸型,颜值完全就看化妆化得好不好。

但看她网上的私照,都是这样长发清新女神的样子,颜值也不低呀,让人觉得像迷一样有木有。

近日,有着”亚洲第一美女“称号的韩国女星李成敏(CLARA LEE、克拉拉)在自己的发布了一组泳衣性感夏日美照,并配文:”夏天来了,Time to get fit”。照片中的克拉拉身穿白色露背泳衣,躺在游泳板上,大秀美腿及丰满的上围再加上打湿的头发,性感指数爆表。

李成敏个人资料介绍

李成敏(CLARA LEE、克拉拉), 1986年1月15日出生于瑞士,英国籍韩裔女演员。2004年,获得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第一名。2006年,因出演韩国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而被人认知。

2009年7月9日,出演韩国多段式剧情电影《五感图》。2010年2月1日,出演励志电视剧《吹着风的好日子》,剧中饰演充满心机的崔美兰。2011年5月2日,出演励志偶像剧《童颜美女》。

2014年1月24日,因出演爱情喜剧《急诊男女》在韩国获得瞩目。2015年1月8日,主演喜剧电影《工作女郎》。2016年出演中国偶像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3月17日,获得第十届亚洲电影颁奖典礼亚洲飞跃女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1 17:17

李成敏应该不小了,在怎么保养,也都32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