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顺利诞下一子 孩子真实名字曝光

2018-05-10 10:14:25

近日,超模米兰达可儿顺利产子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网上还曝光了米兰达可儿儿子的名字,而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源自孩子父亲的祖父,到底叫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晚11时53分,着名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洛杉矶诞下一子,取名为“哈特”(Hart)。根据一份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显示,新生儿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名字是哈特。据报道,这个名字源自父亲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祖父。

据悉,现年2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与米兰达-可儿2015年6月公开恋情,并于2017年6月在埃文的家中举办了一场小型但十分奢华的婚礼。此前,米兰达-可儿曾与好莱坞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有过一段婚姻,但不幸的是仅仅结婚三年,二人就在2013年宣布离婚。

米兰达与奥兰多共同育有一个7岁的儿子弗林(Flynn)。据米兰达表示,一开始她不敢将自己的新男友埃文告诉弗林,直到两人相恋六个月之后才将此事对弗林说。“弗林接受了埃文,事情进展的很顺利。”米兰达说:“奥兰多也觉得埃文人挺不错的,我们现在终于是一个家庭了。

据外媒,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一直希望能有一个女儿。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身家合计约美金50亿元(约为人民币342亿元),虽然和男方差了8岁,但米兰达·可儿认为2人的价值观很像,就算出身自不同的环境,观念却都一样保守。

米兰达可儿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澳大利亚女模特、演员。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宝莲而被关注。

2007年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0年6月,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两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2017年5月,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完婚。

米兰达·可儿 长得十分讨巧,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米兰达·可儿 褐色头发和肌肤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受到Maybelline、Levi's、Neiman Marcus等知名品牌的邀约,并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在全世界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

米兰达·可儿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相恋多年,期间男方对她痴迷不已,三度求婚,二人最终在2010年奉子成婚。

米兰达·可儿在生子后复出也因自己的“辣妈”形象迎来了事业的另一个高峰。但是据最新消息表示,米兰达·可儿于较早前已经对外宣布不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续约,外界猜测她将放更多精力在家庭方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