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炜炜头一天出道第二天就被退出 炜生素的力量真强大

2018-05-06 16:27:21

近日,郭炜炜火了,他头一天出道第二天被滚出娱乐圈,这是怎么回事呢?他的粉丝叫炜生素,力量非常强大,可以直接让其出道,也可以让其退出娱乐圈。

今天娱乐圈最大的事,有可能是横空出世了一个c位出道的顶级流量吧,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炜生素是谁上热搜是怎么回事?一打开话题就看见有才网友评论:炜你写诗,炜你精致,炜你花所有工资都没事。为郭炜炜花钱?所以这些炜生素是郭炜炜的粉丝,这个郭炜炜是谁?有网友称郭炜炜就是现实版肖奈:原来金山副总裁,西山居COO,现金山高级副总裁,西山居CEO 。郭炜炜所属行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现居地广东珠海。

 

他天天在机房烧烤,经常被喷,引得众人为他花钱,又胖,除了有俩酒窝感觉一无是处。出道的原因也是非常匪夷所思,是因为要与古风圈一位唱见争口气,推出了制作人作为爱豆,没想到发展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游戏中的剑纯心法玩家还纷纷背锅,被认为剑纯=剑三纯粉。

他就是——郭炜炜。

 

郭炜炜何人?

 

国产网游剑网三制作人。

 

他的每一个粉丝都为他花了钱。

 

他的人生常常大起大落,高兴的时候百万人送他出道,不高兴了全员秒变黑粉。他的粉丝们今天刚取名“炜生素”。先是建立大批应援群,然后准备应援物料,接着开始学习粉圈知识,刷热度建话题打榜,不得不说,成果斐然啊。

 

首日出道,热搜几度第一,星榜单数据断层般的第一,估计位处第二的蔡徐坤家也是一脸懵逼。

 

不过后期蔡徐坤的粉丝ikun和郭炜炜的炜生素们打破次元壁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互相鼓励,可谓今日份的饭圈正能量。

不过,郭炜炜的好日子也没过长,昨天还是全世界最好的炜炜,今天就被粉丝们喊着滚出娱乐圈,玩家们昨天还是炜生素,今天就变成了敌敌炜,因为游戏的原因,玩家们一有什么不满就拿郭炜炜出气,这一次虽然被捧在手心,但是玩家们也没有手软,该骂还要骂。郭炜炜出道的后台说塌就塌,别的明星都要出来参加节目来留住粉丝,炜生素只需要郭炜炜把自己闷在小黑屋不停的出游戏就行。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被出道的明星,第一天出道就完胜流量小生,第二天就被刷滚出娱乐圈,郭炜炜也是到达过人生巅峰的人。粉丝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觑,《偶像练习生》就是被粉丝捧着出道的,如今的郭炜炜也是一样,怪不得最近偶像养成类的节目这么多,又出了一个女团的,据说这样的出道方式,比公司捧起来要容易的多,花费的也更少。不管怎么说我是被剑三玩家这些小可爱们圈粉了。

 

郭炜炜从制作人到CEO 郭炜炜如何一步步成为西山居最大掌门人?

 

2004年加入金山旗下工作室西山居

 

2004年加入剑网3项目组

 

2006年任剑网3执行主策划

 

2008年任剑网三主策划

 

2009年任剑网三执行制作人

 

2010年任剑网3制作人/策划总监

 

2011年任剑网3项目负责人/西山居副总裁。

 

2016金山副总裁,西山居COO

 

2018年任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CEO/《剑网3》系列制作人。

 

剑网3的成功史,其实就是郭炜炜的成功史,虽然关于《剑网3》有太多的非议,但是不可置否的是在武侠游戏中,它的地位依然无法撼动,即便是高达7、80G的重制版,也无法阻挡各位玩家的江湖梦。如今的郭炜炜从《剑网3》制作人,变成了西山居的第一号掌门人,而仅仅在几年前,郭炜炜说刚刚接手《剑网3》的时候,自己说:“在公司,连头都抬不起来。”

 

他不倾城,不倾国,却能让你倾家荡产——这是网友们对于郭炜炜的评价。郭炜炜简直现实版肖奈啊,那么问题来了郭炜炜你的微微在哪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7:00

怎么回事? 这么丑?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6:16

粉丝们还真是任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