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票房多少 口碑影评如何全揭秘

2018-05-05 15:54:29

电影《低压槽》正在热映中,《低压槽》是张家辉第三次执导的影片,很多人都好奇电影《低压槽》好看吗?评价如何?目前票房如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低压槽》是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的警匪动作片。影片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

“孤城”是一座浮华却堕落的罪恶之城,警方卧底于秋(张家辉饰)在上司阿占(何炅饰)的运筹帷幄之下,成功斡旋于多方黑恶势力之中,长期卧底生活也让于秋渐渐迷失自我。

然而,于秋内心对惩治罪恶的欲望从未消减,他重整旗鼓决定回归,而这一次,阿占给他的任务竟然是调查罪恶之城背后最邪恶也最神秘的黑手、令人闻风丧胆的头目——“老板”。

通过一宗儿童绑架案,于秋和阿占终于摸清老板底细,对方已经控制了商界和黑道,更将势力渗透至警方权力高层,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于秋在追查过程中已经踏入老板设下的重重圈套。腹背受敌的于秋在层层迷局之中,似乎被推向更深的绝望之中。

《低压槽:欲望之城》是张家辉个人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也是他个人导演的第一部警匪片,是张家辉首部在内地公映的导演作品。

首次执导警匪动作题材,张家辉展现出独树一帜的“反叛”风格,被网友称赞“画面极具美感,达到了商业元素与艺术元素的平衡。”张家辉曾表示“我特意希望在一些传统的处理手法上,比如镜头啊、演员表达啊、灯光啊、美术啊等等,都能有一些不太常规的表达让大家观看。”

影片中采用不少“反套路”的拍摄手法,比如在于秋自我怀疑时用纵身跃下悬崖且不断跌落的镜头来展现角色自我放逐的心境,或者在绑匪劫持人质时故意用音乐加慢动作的艺术感来反衬激烈的事实……这些极具个人风格的拍摄不仅是张家辉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警匪动作题材电影的一次全新突破。

《低压槽》票房多少

作为香港电影里最擅长也是最受欢迎之一的警匪片题材,本身就是警察出身的张家辉来拍,其实还是挺有吸引力的。请来了香港内地一众老戏骨加盟,影片的阵容还是相当可观的。

但是在预售时成绩便不太好的《低压槽:欲望之城》,首映当日票房仅仅刚过千万,这在如今华语电影市场票房分分钟以十数亿来计的如今,成绩可以说十分不理想,至少观众对于张家辉的期望值,并不是这个数。

影片票房不理想,大致也只有几个原因的,演员的演技问题,剧情问题,拍摄手法问题,还有一个就是宣传问题。

此前张家辉曾导演一部《陀地驱魔人》的鬼片,因为题材的原因,最终只在中国香港上映。

《低压槽:欲望之城》出品人于冬曾爆料说,《低压槽:欲望之城》一开始也是一部基本不能过审的电影,因为它把贪念、欲望写的淋漓尽致,看完片的观众会觉得生活没有希望,这部电影的幕后老板之一古天乐曾劝张家辉修改成片,但最终无果。最后在于冬的建议下张家辉才对影片做了修改,顺利通过。

张家辉作为导演也有自己的一套准则,没野心但有原则的他认为确定做了就要把事情做好,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困难就是人手不够,至于最后的票房?张家辉直言不好说:这个可以像《红海行动》,或者是《战狼2》,他们好可以好到这个地步,这个问题我不敢想。

《低压槽》这部影片,口碑还是持续在上升的,低开高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管怎么样,好的作品,是经得起时间和观众的考验的,《低压槽:欲望之城》,还是值得一看的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