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主题曲是什么 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献唱Ashes

2018-05-04 11:03:48

《死侍2》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电影未开播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期待,目前,《死侍2》发布了主题曲,那么这个主题曲是谁演唱的?曲名叫什么揭晓。

《死侍2》是20世纪福克斯影业出品的2016年动作喜剧电影《死侍》的续集。该片于2018年5月18日上映。

续集中,除人气角色“电索”将会加入外,一位与死侍有暧昧关系的女变种人“多米诺”也有望现身。而在漫画原作中,具有基因级变形能力的“模仿猫”(莫瑞娜·巴卡琳饰)就曾假冒“多米诺”出现在X特攻队中,并与“电索”产生了感情。

死侍2主题曲是什么

席琳·迪翁献唱《死侍2》主题曲“Ashes”

日前,《死侍2》接连曝光多张IMAX版特别海报,萌贱画风破屏而出。官方主打海报中,死侍脚踩粉色自行车出场,少女心爆炸;其余四张海报由IMAX召集漫画圈知名粉丝画手创作,从不同视角诠释了贱贱耍酷边卖萌的气质。

《死侍2》当中的电索,大概是除了主角小贱贱本身之外最有话题度的角色了。在电影正式开拍之前就曾经因为电索究竟由谁演引发过大规模讨论。最后,电索确定由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饰演大BOSS灭霸的乔什·布洛林出演。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在同一个设定的宇宙当中用一个演员饰演两个角色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在定妆照公开之后,不少网友都给出了好评,很多网友都认为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电索很有漫画中的感觉。

在这次官方公开的新剧照当中电索满脸都是伤痕,他对着镜子大喊大叫似乎正在发泄自己的不满。而乔什·布洛林为这张照片配的文字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电影中的电索本名内森·克里斯多夫·查尔斯·撒莫斯,是琴·葛蕾的克隆体玛德琳·普莱尔和镭射眼斯科特·撒莫斯的儿子。他来自未来世界,长大后回到了过去他父亲所存在的世界。电索具有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

对于这部电影,大家褒贬不一,唯一能肯定的是,这部电影依旧被判定为R级。

《死侍2》是第一部的延续,死侍依旧是男主角,但相较于第一部,电索和多米诺的戏份会变多,电索是第一部中的人气角色,而多米诺和死侍关系暧昧,应该很有看点。 《死侍2》比第一部多了半个小时,但看过试映后,不少人都觉得剧情不如第一部紧凑,没有营养,甚至白白浪费了Vanessa这一角色的演出。

这部电影曾在一月份的时候试映过一次,但普遍反应不理想,于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进行了补拍,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试映了,可结果依旧不理想。 前两次试映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人不断反映电索和多米诺出场太少,看来第二次给电索和多米诺加出场之后,影迷还是不满意,所以电影现在还在补拍,希望按照影迷要求,让电索和多米诺有更多登场机会。

《死侍2》第一次试映得分91分,第二次93分,这次试映又做了部分修改,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得分98分和94分,据了解,98分版本极有可能会是最终版本。 据说,第三次试映后,制片方还会加入一些神秘客串的戏份,绝对物超所值,这句话吸引了很多影迷的关注,相信制片方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