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受伤是怎么回事 凌晨发文自比乔任梁疑想不开

2018-05-02 09:32:29

近日,女星吕佳荣深夜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受伤照,并且在发文自比乔任梁,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吕佳容受伤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人气女星吕佳容出道多年,一直凭借着其超高的颜值与不俗的演技活跃在娱乐圈的最前沿,近两年更是参与了多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作品,令她人气居高不下,热度节节攀升。

日前,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很多明星在假日的最后一天在微博上开开心心地恭祝“劳动者最幸福”。可是演员吕佳容却于5月1日凌晨在微博上放了比较吓人的一张“受伤照”,让网友们吃惊不小。她配文称:“太可怕了,我输了我认我退出”。图文配在一起,看上去也特别惊悚。目测吕佳容是受伤了,不过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

而且更吓人的是,吕佳容称“如果我明天不在,就和乔任梁一样,你们和畜生没有区别。”在这段文字后,还加上了《我的保姆手册》的话题。这部电视剧正是吕佳容现在正在拍摄的作品。

而且吕佳容似乎也控诉了自己遭到领域传媒的不公平对待,称“不捧他家人就要弄死我”。《我的保姆手册》正是领域传媒出品的,吕佳容提到了该公司的CEO。字里行间透露着在工作当中遇到了严重威胁的意思。

之前吕佳容曾经在《锦绣缘》中和乔任梁合作过。但是乔任梁却因抑郁症离世。现在吕佳容自比为乔任梁,让人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因此很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劝解她,让她不要想不开。更有粉丝发微博称,吕佳容经纪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推断是“出事了”。

直到下午三点,吕佳容工作室上传了一张熊玩具的图片,其背景是在一家医院里,并且配上了文字说明:佳容因手部受伤,已连夜送往医院包扎好,让大家担心了,实在抱歉!看到官博,这才让吕佳容的粉丝们放下心来,大部分网友在此微博底下评论的是:没事就好。

然而,还是有一部分粉丝隐约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从吕佳容凌晨发出的微博上可以看出,她分明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或者是真的有什么人给她带来了伤害,否则的话,她不会如此气愤地发文。关心此事的粉丝们不断发出疑问“佳容的情况究竟怎么样了?”

面对粉丝们的不停追问,吕佳容本人和工作室的官博都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只是表示艺人已经送往医院治疗,手受伤是来自新戏的拍摄。吕佳容凌晨发出的微博现已删除,虽然工作室给出的原因非常及时,但看起来并不是很让人信服,到现在依旧有很多粉丝在担心并猜测这件事情的真正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