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2暑期强势回归 票房前景不容乐观

2018-05-01 13:53:18

近日,电影爵迹2暑期强势回归,郭敬明微博曝光最新剧照,但是后来又秒删了,虽然电影还是原班人马,但是票房前景不容乐观,一起来看看吧。

爵迹2暑期强势回归

 

近日,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确定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预告片已经放出。主演阵容还是原班人马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等。

 

真人CG电影、高颜值明星是《爵迹》系列电影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大卖点。《爵迹2》在原版人马的基础上,又加上了“TFboys”另外两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吸引95后、00后粉丝的意图非常明显。

除王源外,TFBOYS的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将加入到《爵迹2》的演员阵容当中。据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将分别饰演六度王爵寒霜似和地源一度王爵。

 

电影《爵迹1》在2016年9月29日上映,作为一部全片采用动作捕捉的电影,各位演员也对《爵迹1》的拍摄有各种“怨声”。而这部在《爵迹1》还未拍摄完成的就已立项的《爵迹2》当中,各位演员不知道又要吃多少苦头了。

 

《爵迹2》票房前景不明

 

因为电影还没上映,暂时也不能就贴片预告预言票房会怎么样。但是从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爵迹2》票房凶多吉少。第二部与第一部的区别度并不大。观众对第一部的吐槽集中体现在演员无演技、特效效果差、剧情空洞、台词无营养。显然,第二部很难在这方面改进,新加入的演员王俊凯、易烊千玺对作品整体演技的提升作用也不会太大。

2016年,《爵迹》选择在国庆档上映,票房3.8亿,口碑扑街,豆瓣评分3.9分。上映之前,《爵迹》号称是中国首部CG特效电影,光特效这块投资就高达2亿多。

 

随着电影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涉猎其中,对于明星阵容现象,作为跨界成功的韩寒,在评价贺岁档电影时就说出了原因:以后中国电影的一类大档期,就将是硬货的天下,偷偷摸摸进村放枪不行了,浑水摸鱼心存侥幸也不行了,甚至强者王者发挥稍失常都不行了。

 

同为跨界,韩寒逐渐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乘风破浪》、《后会无期》备受好评,如今写起了影评的韩寒依然被群众广为推崇,不知道对于众星加盟的《爵迹2》,你是否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