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要闪婚是真的吗 与男方星野源曾合作过逃耻

2018-05-01 18:07:43

说起日本女神新垣结衣,想必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她,近日,女神被传出要闪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新垣结衣要闪婚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垣结衣要闪婚是真的吗?

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16年底与男歌手星野源合演剧集《逃跑虽可耻但有用》(逃耻)大受欢迎,两人被剧迷封为荧幕情侣,绯闻也传不停。早前便有杂志爆料星野源搬新家,与新垣结衣两人更住在同一小区做邻居。

今日有网站爆料,TBS电视台虽然积极筹备开拍《逃耻2》,但有指新垣结衣与星野源私下真的在拍拖,两人为低调保护恋情而拒演出。6月11日便满30岁的结衣,更随时会在今年内闪婚。

据悉,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可爱又清新,跟观众没有距离感。以前的《LEGAL HIGH》《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就展现出百变魅力。

2016年和星野源主演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更是大热,引发全民疯狂跳《恋》舞。她在《逃避》中的契约人妻形象完美,很多男生都妄想能与她结婚。去年又主演天才乒乓球少女电影《混双》,事业如日中天。而且新垣结衣在圈内是“零绯闻”。此次被爆出结婚的消息实在是出人意料,不过到目前为止,当事人并没有给出回应。

不过,此前在参加节目时,新垣结衣被问到“你还不想结婚吧?”有关什么时候结婚,她认真说:“我已经29岁了,有一天还是会想……”,完全不避谈结婚愿望。

谈到喜欢的类型,则说“温柔的人”,第二个条件想了很久,最后苦笑说“只要喜欢我的话”、“对我说喜欢我的话,我会很高兴”,主持人上也笑回“全世界的人都会喜欢你啦”,网友轮番告白“结衣我喜欢你”、“我很温柔,请跟我结婚吧”,还有人笑亏“结衣要是结婚了,连续3天都不会有人搭电车上班吧。”

新垣结衣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新垣结衣(Aragaki Yui),1988年6月11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毕业于日出高中,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并获得最优秀奖。2005年,因出演现代剧《涩谷15》而作为演员出道,接着开始在许多热门日剧崭露头角,更是广告商的新宠儿。

新垣结衣无疑是二十一世纪风头最盛的日本女星之一,模特出身的她,由于长相甜美、性格讨喜而被广大宅男所喜爱,投身到日剧圈后,她则被外界视为“日剧里的花瓶标配”,言下之意,就是不需要靠演技来刷存在感的女演员。

新垣结衣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可爱外表,亦是多才多艺的全方位艺人。她在美术方面的天份极高,出版过童书绘本、亲手绘制专辑封面,甚至会创作歌词,连摄影也有模有样。在造型方面,新垣结衣自有一套穿衣哲学,同时可以将柔美可爱与帅气冷艳两种风格皆完美呈现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06

说真的闪婚没有几个能真正的走到最后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0

感觉日本明星好喜欢闪婚哦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48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呀,像大S和汪小菲现在就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