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川和cici为什么分手 严大发又是何许人物

2018-04-30 14:21:08

说到金大川和cici项偞婧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超模圈中的小情侣从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就被人祝福着,不过后来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让许多的网友哗然,那么金大川和cici项偞婧为什么分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金大川的前女友cici项偞婧,是中国超模界的一批黑马,曾经为LV走过秀,据悉,这是2014年LV大秀上唯一的亚洲面孔。而且当年还为

金大川和cici项偞婧的恋情是在2014年曝光的,据悉当时金大川在韩国录制节目,然后被人拍到身边有一个神秘女子,之后万能的网友发现这名女子就是当时超模界的黑马--cici项偞婧。之后金大川大自己的私人微博上发布了和cici项偞婧的合照,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布。

毕竟颜值大长腿全占了,这两人的恋情也是十分的受关注,期间,经常有两人分手的传言,2015年,有媒体营销号称金大川和cici一直是捆绑炒作,其实cici有一个正牌的学霸男友,并且还放出了合照,后金大川在该营销号下面评论了一个“滚”字,疑似证实两人并没有分手,之后在微博上更新子虚乌有这一句话,正式说明自己和cici还在热恋中。

金大川和cici似乎是喜欢秀恩爱的,早前两人热恋的时候经常会晒出一些情侣照,不过似乎有很长时间不见两人秀恩爱,cici的微博删除了之前的好多微博疑似分手。

日前,cici项偞婧和严大发登上了热搜,许多网友对于这个严大发是一头雾水,似乎不知道严大发到底是何许人物,小编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人,资料也是非常的少,只知道严大发本名严一鑫,目前所在地是上海徐汇区,上海博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Wallpaper中国版副主编。

微博喜欢的东西多是艺术感较强的东西,其个人主页而是相当的有艺术感染力,这一点倒是和cici项偞婧的风格有些许相似,至于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也是一张照片,至于是不是真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在严大发的微博有过几张和cici的合照。

而cici项偞婧的微博确实是关注了严一鑫,至于是工作需要还是其他的因素暂时还不是很清楚。而cici项偞婧的微博上并没有和这位一起上热搜的严大发的相关痕迹。

不过网友们似乎对cici和严大发在一起的反应很大:

才知道cici和严大发在一起了,一个不认识的名字,还特意去查了一下,好像是一个设计师,看照片感觉年纪挺大的。

还是喜欢大川和Cici,第一次认识cici是大川上极速前进,无时无刻不觉得C式恋情的完美,看微博ins都是对方的照片,日常生活中透漏着点滴的幸福。后来突然有一天热搜说他们分手了,一直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复合。cici说你比四月还残忍,四月快走了,望幸福。

当然还有网友说,cici说了只是朋友啊。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