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中国会上映吗 北美首映之后评价口碑爆棚

2018-04-29 12:13:25

影片《死侍2》确定将于北美5月18日正式上映,关于《死侍2》会在中国上映吗令大家都非常期待,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死侍2》会在中国上映的具体消息,不过,据推测,关于《死侍2》还是有望中国引进的。

R级影片《死侍》原班人马能够悉数回归打造续作已属不易,导演提姆·米勒以及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此前已经为了《死侍1》的上映努力了多年,不断受到来自福斯的阻力,因为福斯本身并不打算制作这样冒险的超级英雄漫画。

 

而且现在好莱坞已经很少有这种类型的作品仍然在发展了,要么削弱导演本意,要么由新编剧加入迎合公司喜爱的口味尝试从新的角度改造。

 

但是对于《死侍》他们一直保持创作初衷,结果获得了7.5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R级片。

据网传消息称,片方福斯高层在观看了试映之后,结合观众反馈建议利用补拍给新角色电索(乔什·布洛林饰)与多米诺(莎姬·贝兹饰)加戏。福斯近日为《死侍2》举办过几轮内部试映,好莱坞记者Jeremy Conrad在看完之后曾经发推特吐槽影片质量,随后又在福斯方面的要求之下删除了这条推特。

 

Conrad原始推文写道:“福斯今晚给《死侍2》举行了试映,第一批观众反应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比前作长半小时左右,大部分时间根本没有剧情。瓦妮莎的角色浪费了。

 

电影最好看的部分就是片尾演员表了”随后,博主Mike Kalinowski也留言称试映反响不佳。他写道“他们被观众映后的反应惊到。我知道大家不能对此说太多,但是你不能低估蒂姆·米勒(第一部《死侍》的导演,因与瑞安·雷诺兹想法不和退出《死侍2》)对《死侍》的贡献,他是成功等式的1/2。”

但Collider网站的主编Steven Weintraub几天后发文辟谣,称关于《死侍2》试映反馈差的报道是“完全不真实的”。

 

他表示“我听说前两轮试映的评分都在90分以上,第二轮试映更是接近满分。我也跟看过电影的人聊了,每个人都说影片很优秀。粉丝们会喜欢的。”

 

4月28日消息,《死侍2》的逗比新角色“彼得”曝光X特攻队的成员合影,比尔·斯卡斯加德首次正面亮相。

 

斯卡斯加德饰演变种人Zeitgeist,漫画里是小队成员之一,原名Axel Cluney,能力是能从口中吐出酸性的呕吐物,曾经在一场海滩喝酒趴结束后吐在了一个女孩脸上,灼伤了她的脸。

 

他的呕吐物能够在30秒内烧穿10厘米厚的钢铁,他的喉舌由不知名的材料制成,类似于塑料,但更强。他一般会戴着保护性的口器,防止发生意外。

 

此前已亮相成员还有莎姬·贝兹饰演的多米诺、刘易斯·谭饰演的碎星和泰瑞·克鲁斯饰演的Bedlam。

 

该片北美5月18日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