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婚礼陈升哭了 后来的我们各自幸福安好

2018-04-28 18:00:35

近日,刘若英导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了,很多人都看哭了,没想到刘若英这么会讲故事。据悉,刘若英婚礼陈升哭了,当然是一种欣慰和感动的哭。

观众把对《后来》的情感嫁接到《后来的我们》身上,造就了目前如此高的话题讨论量和票房数据。在上映前举办的全国首场高校看片会上,在场几乎所有的女性观众和近一半的男性观众都留下了眼泪。

 

青春爱情电影的流行始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随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阵痛期。五年后,《后来的我们》再次把这类题材推上了一个新高度,以此证明青春爱情片一直都有受众,而且市场容量在不断递增。

 

因为身为观众的我们都曾走过那样一段刻骨铭心的青春时光,也都曾弄丢过那么一个人!

刘若英婚礼陈升哭了

 

陈升虽然非常欣赏刘若英,但31的他已有家室。奶茶这个名字就是陈升起的,他说,刘若英就像一杯奶茶,虽然她不算标准美女,但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瑞祥弄的芬芳。刘若英也确实对这个男人心动过,但是表示并不会破坏对方家庭。

 

虽然爱情上没有办法给出承诺,陈升在事业上给了刘若英非常大的帮助。在侯佩岑的一次拜访中,陈升被问到是否喜欢刘若英,陈升的回答是如果我不喜欢他,我干嘛帮她做那么多事。奶茶忍不住飙泪,看着都是酸酸的。当听闻刘若英闪婚,陈升开玩笑说终于还我清白了。可是他终究还是忍不住流泪了,心中有种嫁女儿的感动。

在陈升的眼里,奶茶不算漂亮,嗓子也不很出色,但是她会用情感歌唱,能轻易感染听众,而且她的歌声中有一种表达的冲动,将真挚的、有感而发的东西通过歌声去坦白表露。因此他很喜欢她。他是老师,更是兄长,从刘若英入行那天起,就幸运地得到了他诸多的帮助,可以说是他的器重和提携成就了刘若英。所以,刘若英一直尊称陈升是自己的“师傅”,对他的敬意也每每溢于言表。就连刘若英的昵称“奶茶”也是来自陈升。刘若英的英文名Rene和台语“奶”的发音很像,陈升总不能叫她奶,于是常常开玩笑地称她为奶茶。久而久之,这个名字就叫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