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什么样的 这几点你都占了吗

2018-04-25 15:44:12

李钟硕在国内的人气一直很高,许多粉丝被李钟硕的男友力给俘获,自然对李钟硕喜欢的类型也是非常的关心,那么李钟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韩国偶像艺人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早前,李钟硕在回答媒体择偶标准时表示,对方好看很重要:“因为个人条件也不错,所以对方的外形和身材都比较重要。”

 

随后,被问最想和哪个女演员合作,他立马说出了刘亦菲的名字,并夸赞对方很漂亮,自爆看女生会先看脖子。

被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李钟硕坦言:“我自己觉得是不错的男生,我希望喜欢的对象是让我可以重建崇拜的优秀女生。长得漂亮当然最好啦。”他也透露看女生会先看脖子,说到最喜欢的中国女明星,他笑称是刘亦菲,因为对方非常漂亮,看到漂亮女生心情会很好。

李钟硕的理想型是李娜英

李奈映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

1998年,因出演SBS电视台的《突然某天》出道;1999年,主演了言情剧《俏女郎》;2002年,主演了青春剧《预约爱情》;

2004年,因主演爱情电影《球爱咖啡屋》而获得了第2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主演了喜剧电影《爸爸喜欢女人》;2010年,因主演动作喜剧《逃亡者》而被中国观众认识;2012年,主演了动作电影《嚎叫》。

年龄:能接受十岁为止年龄差的姐弟恋 但他完全不在意年龄差。

外貌:首先是"喜欢自己的"和"自己喜欢的"会选择喜欢自己的女生。

但是在"喜欢自己的长得丑的女性"和"自己喜欢的漂亮女性"选择漂亮的。但是还有一个采访中被问到是否看异性的眼光很高时表示,自己对女友外貌并没有要求很高,只是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比较喜欢聪明的女生,还说:“太漂亮并没有很吸引我,反而有魅力的女人比较吸晴。”

喜欢皮肤白、很知性或者很有气质的人,颈线脖子漂亮。

李钟硕接受采访还曾表示自己喜欢性格内向一点的女生。

李钟硕为什么叫二硕

因为他爱比剪刀手而且喜欢卖萌耍帅,所谓的二指的是可爱又帅气,粉丝们叫他二硕更多用来表达亲昵和喜爱的意思。

尽管明星几乎天天面对镜头,但大多数的星星拍照时其实就靠一个招牌动作搞定,比如最近刚刚重返小荧幕的李钟硕,他就是一招行遍天下,V手势的深度中毒者,不管是自拍还是活动照他走哪都举着二,搞得编编错以为李钟硕的昵称二硕。

正是因此得名,花时间百度才知道,猜拳万年剪刀手、又萌又二才是二硕的由来。今天,编编就要送上李钟硕的V手势Pose不完全盘点,各位不妨抽点时间进来翻一翻乐一乐!

个性:开朗亲切、有点执着的女人;聪明 值得自己学习 可以掌控动摇他"对我的烦恼能给予忠告和鼓励的女生"

在[131020SKINFOOD黑石榴旅行活动] 说过理想的女生个子大概在164左右 最近喜欢黑长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