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陈道明张若昀剧照首曝光 故事梗概剧透!

2018-04-24 11:52:08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首曝剧照,主演陈道明、张若昀等悉数亮相,据悉电视剧《庆余年》改编自经典小说,那么此次曝光的剧照透露哪些看点?电视剧《庆余年》主要讲了什么故事,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古代传奇剧《庆余年》近日首度曝光剧照。备受期待的一众主演造型首次呈现,在原着小说中的“长公主”、“五竹”等经典角色也都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由张若昀饰演的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的人生传奇。

 

在《庆余年》新曝光的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站在马车前,抬头望着前方若有所思,左手拎着一只鸡腿,右手拎着一只黑箱,画面引人遐想。

 

原著中的人气角色五竹也首次现身,“五竹”在小说中是个武功高强、眼上蒙着一层黑布的“瞎子少年”,他总是面无表情,以守护范闲为己任,被范闲称为“五竹叔”。
 


《庆余年》剧照中由佟梦实饰演的五竹与范闲坐在门前的台阶上,范闲读着手中的信,一旁的五竹眼戴黑布侧头面向他。

 

《庆余年》剧照引剧情猜想!!

 

范闲十五岁的时候,父亲范建及监察院院长陈萍萍派用毒高手费介教他识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后范闲武力已属上乘。在破解了一场投毒事件后,他带着危机感和对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
 


在熟悉京都的过程中,范闲见识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辙的下马威,对未来的妻子林婉儿一见钟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

 

然而随即平静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范闲在牛栏街上遭遇了一场围杀,滕子京为救范闲而死,各方庆贺范闲的逃生,更引得太子和二皇子争相拉拢,却无人在意死去的卑微侍卫滕子京,范闲感到心寒,更加理解母亲叶轻眉要改变世界的想法。

 

在充满正义的小伙伴们的帮助下,范闲历经千山万水,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在这个过程中,范闲饱尝人间冷暖,但依然不忘赤子之心,坚定着自己的理想。

 

《庆余年》陈道明颠覆帝王形象
 


 

由陈道明饰演的庆帝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他身穿宽松的白袍,腿上盖着红色毯子,半躺在卧榻之上看着手中的书卷,几缕发丝垂落下来,随性慵懒。

 

庆帝区别于陈道明以往所饰演的帝王形象,不再是高高在上、霸气威严,而是很人性化、接地气的状态,是一个潇洒倜傥、不拘小节的帝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