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携手冯钢导演投资2000万元的《一往无前》第二季开机在即

2020-08-10 15:43:24

重磅消息!备受瞩目的国内首部科幻丧尸题材系列网剧《一往无前》第二季即将开机。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导致开机时间一延再延,如今《一往无前》第二季剧组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当前已正式投入到拍摄筹办工作中,正片预计将在2021年上映。

作为国内科幻丧尸题材第一个“吃螃蟹”的作品,由山西泓远杰晟制作,新锐导演冯钢编剧并指导的《一往无前》第一季自2017年开拍,以删减了近六分之一时长的剧情才得以过审,直至2019年终能搬上荧幕。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后,一度冲入爱奇艺百强戏,悬疑榜前十位。《一往无前》作为国内首部科幻与丧尸题材结合的影视剧,在社会上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力。该剧采用了国际炙热的“科幻丧尸”为主要介质,其第二季更是突出了“疫情”、“病毒”等关键词,以当前新冠肺炎为大背景,反思人类对生态家园的破坏,演绎灾难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迫切性与预见性,更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与思考。

在《一往无前》第一季的基础上,冯钢导演为了扩大其作品影响力,选择引入资本,其制作公司山西坦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就《一往无前》第二季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了长城影视&冯钢工作室。双方在原有的投资基础上,将制作费用追加到2000万元,以此来制作一部精美视觉效果的科幻病毒型的影视产品。

长城影视作为中国影视传媒界大佬之一,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1个年头。众所周知,投资成本直接决定了影视作品的视听效果,完美的剧本+有共同追求的一群人+靠谱的合作方=让观众满意的荧幕作品。而长城影视作为影视传媒界的头部公司,曾凭借《武则天秘史》、《盖世英雄方世玉》、《大明天子》、《乌龙山剿匪记》以及《开国英雄》、《共和国之最》等影视作品多次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一等奖、中国电视金鹰奖、鲁迅文艺奖、牡丹奖等全国性各类大奖,也为《一往无前》第二季的制作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此次冯钢导演携其《一往无前》第二季,与长城影视达成深度合作,体现了其勇闯科幻病毒型网络电视剧的决心,并力求在科幻题材上擘划新猷,再创佳绩。相信有了长城影视这个战略合作伙伴后,《一往无前》第二季也必将为观众带去一场极富视听刺激的感官体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