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时节》是由谁主演的?什么时候播出

2020-08-10 15:25:52

《落花时节》是由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主演的电视剧,该剧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落花时节》这部剧官宣了演员阵容之后,观众是非常期待的,讲述的是一部当代都市剧,最重要的是《落花时节》是正午阳光出品出品的电视剧,相信播出之后的口碑一定是非常不错的,收视上不用担忧了。最近这段时间在官方微博上首发了海报了。

海报上四位主角的颜值看起来是很有气质的,而且在造型上是很有很有感觉的,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阵容真的是很让人期待的,而且主角阵容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相信大家一定会很喜欢的吧。

女主角是由袁泉饰演的,袁泉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这几年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的,袁泉的实力大家是很认可的,袁泉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好看的,期待在《落花时节》里的演绎一定会非常精彩的,袁泉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光是看海报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男主是由雷佳音饰演的,雷佳音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主演的电视剧在收视上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超时空同居》,《长安十二时辰》等。这些剧在口碑上是很好的,雷佳音的实力观众是有目共睹的,这次雷佳音出演正午阳光的出品的《落花时节》是很让人期待的,在海报上看起来是很有感觉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袁泉和雷佳音两人的合作是很让人期待的,虽然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的,但是在默契上一定会非常好的,海报上两人的装扮和气质看起来都是很登对的,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是很坎坷的,不过最后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期待雷佳音和袁泉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光是看海报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张艺兴的加盟是很让人期待的,张艺兴在人气上是很高的,这几年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而且张艺兴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作品,像是《老九门》,《一出好戏》等,张艺兴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张艺兴被邀请出演正午阳光出演的电视剧,可见大家对张艺兴的演技是很认可的,张艺兴在剧中的戏份也是不少的,不过却是一个反派的角色的,期待张艺兴在剧中的角色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最后还有贾乃亮的加盟,贾乃亮在人气上是很不错的,这几年也带来了一些不错的影视剧作品,像是《空降利刃》,《推手》,《特警队》等,贾乃亮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看来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落花时节》目前这部剧还没有官宣具体上映时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