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大结局 哪位女主的演技受到好评

2020-08-10 15:23:13

《二十不惑》是由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该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如今剧情已经全部结束了,那4位女主的演技如何呢?以来来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的。

1、获得最高评分的是段家宝(董思怡饰演),网友演技评分8.9分,目前是4位女主中的最高分,服饰评分更是满分10.0分,说明她的服饰极具代表性。

段家宝来自商人家庭,富裕却单纯,只知追星和美食,无忧无虑,有网友评论“有公主命却无公主病”,虽然微胖,但五官还是十分精致,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唇形也是十分好看,微胖却更加可爱,可爱人设十分讨人喜欢,对待朋友十分真诚,段家宝这个角色虽然体型有点胖,不过她自己本身的体型还是很瘦的,据说当时她可是为了拍这部戏增肥了15斤呢!也是挺敬业的了。

大宝乖胖这角色看似轻松,却难以演到让人记忆深刻,她做到了!足以说明大宝的演技是最好的,小编也十分喜欢她呢。

2、网友给姜小果(卜冠今饰演)评分8.4分,她没有梁爽的美貌、段家宝的家世和罗艳的深圳几套房,平凡的姜小果只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想要的生活,是宿舍最普通的一位,也是最接近普通人的一位,做事认真、努力的姜小果吸引了两大帅哥的关注,段振宇和周寻都爱上了她。

4位女主当中,姜小果的评分最低,小编觉得姜小果长相甜美,也很真实,把普通人的样子演得淋漓尽致,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她呢?有网友评论她扣扣搜搜的很讨厌,可她在段振宇叫她请吃饭时,不是把自己存来买鞋的钱花出去了吗?难道要“打肿脸充胖子”吗?

3、网友给罗艳(李庚希饰演)评分8.7分,家里在深圳有几套房的罗艳性格内向,生活随性,遇事不冷静,发生问题,不是积极沟通,总是凭心情处理。让人看着着实有些着急。

在25-26集,罗艳被赵昌明的儿子当作小三,还看到妈妈欺骗自己,罗艳终于绷不住了,这段石头冲着妈妈流着泪大喊的戏,真的是做到了让观众感同身受。石头瘪着嘴,从眉毛周围开始到整个脸颊上全部都红了,鼻涕眼泪一把抓委屈到了极点。看着很揪心,不禁让人泪目,太能让人共情了。是啊,石头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4、网友给梁爽(关晓彤饰演)评分8.5分,是4位女主中目前最红、最让人熟知的一位来说,这评分确实有点低,性格高傲、霸道、拜金,起初,与宿舍其他三位格格不入,后来,在段家宝的影响下,梁爽逐渐改变,成为宿舍中的智慧担当。

刚开始看到她的时候,潜意识里就觉得她是演员或者是其他的公众人物,看到后面发现她是美妆博主,关晓彤演绎起梁爽这种飒爽的女孩角色没难度,没挑战,感觉是本色出演,说明也把这个角色的需要演绎了出来,演得还是不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