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心上主题曲是谁唱的 歌曲名字是啥

2020-08-10 15:22:36

近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离人心上》正在热映,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就能感受到这是一部关于爱情的电视剧,而且可能是一部情感上比较虐的电视剧,很多人都在好奇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是谁唱的,歌曲名字叫啥,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的名字及叫做《眠眠》,是由郁可唯/霍尊演唱的,片尾曲是陆虎演唱的《小尾巴》,插曲是苏醒/叶炫清演唱的《离人花》,音频怪物演唱的《为你而生》,朱兴东演唱的《旧人间》,勾雪莹演唱的《风铃》,郭静演唱的《和你一起》。

《眠眠》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歌曲,歌词是讲述的故事,而不是意境的一种作词方式,讲述的还是男子看见了一个在梳妆的姑娘,天色较晚,不知道这个姑娘是在思念谁,然后变换了一段女声,讲述的是女子眼中的少年是一个从军的男人,她内心非常思念着他。

夜雨绵绵的晚上一个人无法入睡,心中思思念念的都是自己的爱人,所以这首歌的名字叫做眠眠,因为思念而黯然伤魂无法入睡的一个意境,这首歌还是很好听的,小编还专门去听了很多遍,闭上眼仿佛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

这是一首对唱的歌曲,是由董珂作词的,由郁可唯和霍尊合唱的,两个人都是非常厉害的歌手,其实不用过多的介绍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的。

但是小编还是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吧,郁可唯就是现场小时代中时间煮雨的人,小编第一次知道她的时候还是出众,她的歌声非常有穿透力。

另外一位霍尊,一首卷帘珠就火遍了大江南北,有着诸多的优秀作品,《中国好歌曲》第一季的季军,而且他的外形属于那种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类型的。

《离人心上》这部电视剧不仅在剧情和其他方面非常的打动观众,连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都是非常的有穿透力,让人在观看的时候脑中不禁浮现出男主和女主的感人爱情,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而且还是霍尊和郁可唯合作而来的,非常的难得。

《离人心上》是由芒果TV出品,胖胖熊制作承制,高琮凯执导,郑业成、胡意旋领衔主演,黄灿灿特别出演,杨霖、林昕宜、周大为、彭必瑶、书亚信、张津铭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奇幻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