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经典台词分享 三十而已人生感悟句子

2020-08-07 15:27:53

《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张英姬编剧,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1、最早感觉到自己到了30岁的,可能不是身体,也不是内心,而是物质需求。相比内心的不安,物质的欲望无时无刻的逼着自己往前走。

2、危机其实更是转机,过于稳定却让人变得容易松懈。

3、某些女性在职场中不去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而是去琢磨领导喜好,最后一定会因此付出代价。

4、我20几岁的那些年,也一样追求各种昂贵的护肤品,但是了30几岁才意识到,爱情其实才是最好的保养品。

5、做了妈妈才感受到有多憋屈,憋屈在妈妈的头衔里无处不在。

6、30岁时,有了比体面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有要必须保护的人。

7、无论什么样的女人,都该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8、这其实是一个作为妈妈的修行。

9、并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抵消我的努力,但你抢了我的角色,我的角色就没了。

10、什么叫长大?就是把好听的话都说给外人去听。那些难听的,伤害人的,要么沉默,要么说给自己身边的亲近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