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昊天在十一仓什么等级 白昊天的身份

2020-08-07 15:23:51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最新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吴邪正在准备下二层的考核,白昊天为了帮助他,把自己最真实的等级来了出来,竟然达到了L14级,这个级别可以说非常高了。

白昊天饰演者毛晓彤:白家的后人,十一仓级别较高的仓库管理员。身怀绝技,性格单纯可爱,听闻吴邪的事迹后成为了吴邪的头号迷妹。当吴邪进入十一仓寻找三叔的下落时,她从明里暗里都给与吴邪支持和帮助。

白家虽然不像九门那么有威望,也算的上是豪门。白家和九门交好,九门是白家的保护伞。白昊天将来要接手家族企业,便被家中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打工,希望能从吴二白那里学些本事再回家,吴二白掌控着九门最神秘的11仓,白昊天正好是11仓仓库管理员。吴邪因为三叔一条短信而出山,后来吴二白非要和吴邪一起上路,白昊天沾光成了“听雷”之旅的一员。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特邀主演,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杨迪、瞿颖、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