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白昊天身份是什么 白昊天结局

2020-08-07 15:23:09

白昊天在《重启之极海听雷》这部剧中很显然是一个戏份很多地位很重要的角色,不过看过原著小说的人都知道,白昊天并不是女主角,但是在剧中很有可能会增加很多戏份,也会增加和吴邪之间的互动,很有可能会升级成为女主角。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小说中白昊天和吴邪、王胖子三人义结金兰结拜了,白昊天和吴邪并没有谈恋爱,而且在小说最后,白昊天和刘丧凭空消失了,没有交代详细的结局去向。

白昊天对吴邪的感情是很模糊的,她非常崇拜吴邪,听过吴家小三爷很多“传说”,知道吴邪有个吴山居,便把自己拥有的古董店改名叫“昊山居”,向偶像致敬的心思简直不要太明显。探险之路危险重重,还有很多不明势力在黑暗中出没,伺机而动,吴邪对白昊天的印象十分不错,对白昊天很是照顾,还曾经摸过这位小粉丝的头,令无数书迷既羡慕又嫉妒。虽然白昊天出场不多,但是她在书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是个十分讨喜的人物。

白家虽然不像九门那么有威望,也算的上是豪门。白家和九门交好,九门是白家的保护伞。白昊天将来要接手家族企业,便被家中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打工,希望能从吴二白那里学些本事再回家,吴二白掌控着九门最神秘的11仓,白昊天正好是11仓仓库管理员。吴邪因为三叔一条短信而出山,后来吴二白非要和吴邪一起上路,白昊天沾光成了“听雷”之旅的一员。

小说中的吴二白掌控着九门最神秘的11仓,白昊天正好是11仓仓库管理员。吴邪因为三叔一条短信而出山,后来吴二白非要和吴邪一起上路,白昊天沾光成了“听雷”之旅的一员,白昊天出身白家,白家和九门交好,九门是白家的保护伞。白昊天将来要接手家族企业,便被家中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打工,希望能从吴二白那里学些本事再回家名之后跟着吴邪探秘“听雷”的秘密,负责队伍中的后勤工作。

关于白昊天的结局到底去哪里了目前暂不可知,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重启》系列只出了第一季,南派三叔说《重启》系列一共会有三部,目前系列小说还没有大结局,所以无法知道白昊天的最后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