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中昊辰和白帝是同一个人吗 昊辰的结局

2020-08-07 15:17:52

电视剧《琉璃》已经正式的在优酷视频和芒果tv与大家见面了,《琉璃》原名字为《琉璃美人煞》该剧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段极具色彩的仙侠传奇的故事。还是非常期待的,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在好奇为什么里面昊辰和白帝一模一样,是不是同一个人,吴辰的结局是什么样子的,一起来看一下。

昊辰/白帝的饰演者是刘学义:少阳山上,是天才弟子跟暖心师兄昊辰。天界战场,是执掌东方天界的白帝。分饰两角,再掀三界风云。

昊辰这个角色是温润俊雅的君子,也是天才弟子,他拥有极高的修为天赋,跟璇玑的“废柴”属性恰好相反。不过昊辰的真实身份也不简单,他就是前世抛弃阿修罗的白帝,而阿修罗正是璇玑的前世,阿修罗因为得知白帝抽取自己的魂魄,背叛了自己,于是砍断了他的胳膊跟琉璃盏,后来下凡为人继续轮回。

昊辰这个角色的是褚璇玑的师兄,在褚璇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站出保护她,非常的暖心。这一世昊辰爱而不得,应该就是对他前世种下的“因”最好的报复,他转生成为昊辰以后虽然对待璇玑非常好,但璇玑却不喜欢他,最后也没有跟他在一起,而是跟司凤在一起了。

在天界的战场上,他的名字如雷贯耳。但却为了天界的安宁而背叛了亲友,伤害了璇玑,最终白帝也付出了代价,他伤害了璇玑的前世阿修罗,因此负疚千年,最终以死谢罪,转生为昊辰后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人,保护苍生匡扶正义,但后来因为产生了执念而生成心魔,摧毁了自己的意识为害一方。

白帝在剧中也算是比较大Boss了,但是也不是最坏的人,要说害的人,他没有乌童他们来得多,可能他最大的罪过就是擅自玩弄了别人的人生。但是这么些年来他的心里一直饱受折磨,虽然最后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赎罪。

昊辰和白帝的扮演者是刘学义,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3年刘学义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出道。

刘学义有着帅气的外形以及过硬的演技,在生活中是个阳光大男孩,喜欢美食热爱生活,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段子手。为满足粉丝的要求,他会主动分享自己的点滴生活,让粉丝看到了他简单而真实的一面。刘学义的工作繁忙,但热爱旅行的他却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只因想多陪陪父母,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