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罗艳路然因为什么分手 结局如何

2020-08-06 15:55:10

最新的预告中,罗艳和路然分手了。两人不是因为不爱,是因为两人的感情中充满了不信任和欺骗,这让原本单纯的感情掺杂了很多杂质,所以罗艳选择放弃。

由柠萌影视出品、黎志执导、张五居和钟恩淑等改编的都市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和流媒体播出,该剧由关晓彤和卜冠今领衔主演,李庚希和董思怡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35集。

路然和罗艳两人因游戏相识,不仅有共同的爱好,还正好都要考研,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互生情愫。

路然和石头在一起很甜蜜,还被观众亲切地称之为“艳然一笑”CP。两人对彼此的感情从未动摇过,但因为家庭和琐碎的事情,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变得不再那么纯粹。

最近的剧情中,路然和罗艳因路然相亲一事闹矛盾了。三天后,路然发信息给罗艳,说自己与爸妈摊牌了,就是想要跟罗艳在一起,这句话感动了罗艳,两人又和好如初。真正相爱的人怎么吵也吵不散,像极了罗艳和路然。

谈恋爱的过程中,两人经常经常争吵,但一会就和好了,本以为这次也是一样,后期会有反转,直到看到了演员李庚希发文。

近日,演员李庚希深夜发文“兔毛女士和小剃刀的爱情故事完结”,并配上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李庚希蜷缩在沙发上,给观众的感觉像是想要静静。随后官博还评论了,并配上“我的艳然一笑(没了)”的文字。

评论区都在发文安慰罗艳,有些还在期待有反转,像“没有反转吗?石头单身不孤单吗?”、“真的完结了吗?我原本以为是最甜的一对,没有反转吗?”、“别哭,你还有我们”等。

还有一些觉得罗艳和路然分手了反倒觉得很好,像“路然遇事只会逃避,跑路”、“石头不需要路然,满是谎言”、“路然太讨厌了,分了好,找个真正爱你的”等。

又是发文,又是官博默认,很多观众觉得两人这次彻底分开的可能性很大,而两人的感情也可能完结。如果这是罗艳的结局,有些遗憾也有些开心。

遗憾的是,罗艳和路然一直是剧中最甜的CP,虽然两人在一起经常闹矛盾,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又甜又可爱,这种甜甜的恋爱让观众看得很舒服;开心的是,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过客,就像一辆列车,行驶的过程中,总是会有人上有人下。

最后的剧情可想而知,路然可能就是罗艳生命中的某一个过客,既然缘分让两人分开,那意味着路然不是陪伴罗艳到最后的人,也相信罗艳会过得越来越好。二十岁的年龄,本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被定义,不惧未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