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书生改编自哪部小说 鞠婧祎妆容为什么被吐槽

2020-08-06 15:50:56

《漂亮书生》该剧改编自小说《成均馆儒生们的日子》,该剧了讲述了家境贫寒的雪文曦,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她与风承骏、雨乐暄、雷泽信等一众堂生,克服困难共同成长,谱写一群心怀抱负的年轻人肆意青春的浪漫故事。

《漂亮书生》本来是因为男女主角吸引了许多观众,但是现在却因为女主角的妆容引起了许多吐槽,有一部分观众说鞠婧祎又带着她的半永久妆走来了,这个问题也不禁是让我们笑了。那么,《漂亮书生》鞠婧祎妆容为什么被吐槽?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鞠婧祎在一开始的选秀节目中,就因为完美的颜值,精致的妆容被冠以四千年一遇的美女,但是鞠婧祎通过练习生出道,转型做了演员,本来这条路走得顺风顺水,但是没想到出了一部《芸汐传》之后就再也没有代表作了。

这部剧,又被人吐槽她的妆容了,本来就是混入男子学院的,你这样的妆容是就怕别人认不出来吗。还有网友说,就这样的造型,换一身衣服就可以去拍《如意芳霏》了。

单从造型看,好像网友的吐槽并不是没有道理可言,毕竟鞠婧祎的造型一直就是瓷娃娃般的底妆,眼影,口红,眉毛,再加上十级滤镜磨皮。

大概她自己还没有意识到,但是在造型方面真的是需要修改一下了,毕竟是混进男子学院,这样一眼就能被人看出来的造型,还能在里面混这么久,怕是里面的人都是瞎子吧。

再说说剧情,像这样的剧情大概现在看多了,观众也有点不感冒了,古装剧情校园剧,大概这种一眼望到底的剧情,猜都能猜出来结局。

女主因为男主的安排,阴差阳错进入男子学院,然后男主喜欢他,男二男三也喜欢她,但是为了成全男主,就这样放弃了。大概剧情就是这个样子,像这样的剧情看的也不少了,真的佩服编剧的胆大。

再说说女主的女儿身,大概是因为全员眼瞎,硬生生的看不出来,还问男主能不能看出他的身份,男主只说你好漂亮,听到这句话大概有种万箭穿心的感觉,毕竟心疼男主眼瞎罢了。

《漂亮书生》虽然现在的吐槽还是比较多,争议也比较大,但是毕竟是这样的流量网剧,相信编剧应该也不会写如此玛丽苏的剧情,但是万事皆有可能,毕竟编剧也没有那么多新鲜的剧情供观众来选择,只是希望男女主演技不要掉线就够了。

这部剧中每个演员的演技还是在线的,这个锅只能编剧背了,你觉得这部剧怎么样,说说你的感受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