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导演打造全新喜剧《破事精英》,“张伟”李佳航确定参演

2020-08-06 17:16:09

正值《爱情公寓》系列播出11周年,在《爱情公寓5》播出结束后许久不营业的官方微博突然启动,连带导演韦正、《爱情公寓5》中的老朋友李佳航、成果、张一铎等共同推出了全新项目《破事精英》,并表示这是给所有观众一份最好的礼物。

十多年来,《爱情公寓》系列影响了几代人的青春,也有很多遗憾和缺失。2020年,官方宣称的最终季《爱情公寓5》在1月登陆爱奇艺,数据火速爆表,新人成果扮演的诸葛大力,张一铎扮演的赵海棠也快速走红。一季颇有诚意的作品带来的是豆瓣从4.5分的开分最终逆袭到7.0分。在大结局的弹幕上无数粉丝希望能够将《爱情公寓》的故事延续下去,拍《爱情公寓6》乃至更多,而主创一直对此三缄其口,没有更多回应。

直至今日《爱情公寓》官方微博透露的信息显示,《爱情公寓》系列故事将彻底完结,韦正导演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故事——《破事精英》。官方发布两张带有黑色幽默的概念海报,一只打着领带的羊因为被迫加班而被做成了“真香”的烤全羊,这是否意味着《破事精英》会成为一部定位职场的喜剧还尚未可知。

新人演员成果此前在《爱情公寓5》第一次和导演韦正合作,因为在剧中饰演冷静果断的理工学霸诸葛大力被大家熟知,凭借其自然的演技表现和温和有趣的个性收获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其在B站平台的人气尤为火爆。此次导演韦正选择与成果再度合作,是对她在《爱情公寓5》中表现的肯定,同时也吊足了粉丝的期待。从新作《破事精英》发布的概念海报信息来看,这次或许会将故事的焦点放在职场,虽然导演韦正微博明确表示《破事精英》“是新剧,非番外”,但仍有观众戏称“所以这是大力回国后的故事”,表达了对成果新角色的猜测和期待。

成果自《爱情公寓5》以来,不但“挖掘机女侠”的称号被观众熟知,也收获大批观众的认可青睐,圈粉无数的同时也吸引了各界的关注,近半年来在各个平台中以合作的方式活跃在大家的视野。在直播中与网友幽默互动,发布了自己第一次有声剧作品《面纱》,更成为品牌的潮玩体验官和代言人,多个游戏体验官,不久前参与《超新星运动会》录制,成为“演员赛区”的一员,透过武术、射箭等体育项目,向观众破圈传达体育精神。

在其他演员方面,导演韦正表示演员已定,剩下四位暂时保密。其他几位演员会是《爱情公寓》中已经为大众熟悉的小伙伴,还是像《爱5》一样启用一批新人演员?这成为《破事精英》目前最大悬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