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武松斗杀西门庆》在哪观看 主要讲的是什么

2020-08-06 16:07:10

电影《武松斗杀西门庆》在优酷网络平台独播,收视率持续上升。该剧讲述了一个为兄报仇的故事,大哥武大郎冤死,二弟武松手刃潘氏、王婆,并在狮子楼与西门庆发生激烈的缠斗,最终杀死西门庆,替自己哥哥报了仇。

《武松斗杀西门庆》由张政勇,葛天,张皓承主演,王子导演,于7月30日在优酷独家首播。电影取材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力图最大程度呈现出全新的解读。

“我十二岁,就被卖身为奴,被人转手多次,后被人逼迫做妾,我不从,那人就逼我嫁给了你哥哥,我,一天也没有爱过他。”潘金莲对镜梳妆,身后是知晓真相后的武松,她似乎是在乞求武松放过自己或是了结自己,也似乎是哀诉自己的人生,控诉苍天的不公,寥寥数语,凄凄一生。

葛天表示,影片是为兄报仇的故事,但潘金莲是整个故事线的核心,我们对潘金莲的惯性思维,是一个不守妇道的人,但每一个人性格的形成,都与成长环境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我希望大家能更多维度的去看待一个人。

潘金莲以为自己找到了意中人,可故事的结局告诉她,终究是所遇非良人。当她苦苦哀求西门庆带自己离开,去到一个谁都不认识他们的地方,口蜜腹剑的西门庆,终于露出凶相,说爱你是假的,说会保护你是假的,说会跟你一生一世也是骗你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最直观的表现人物内心的真实想法,仔细看葛天这一段的表演,那眼神里写满了凄楚与哀求,也许葛天的精神世界中,真的与金莲有过一次跨越千年的对话:“金莲,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电影《武松斗杀西门庆》正在优酷热映,请欣赏演员葛天为你演绎全新的潘金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