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面临收官,“姜小果”卜冠今演技获好评

2020-08-06 17:04:24

由卜冠今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二十不惑》是由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该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收官在即,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感情线越发扑朔迷离,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和探讨,卜冠今本人的演技也受到了广泛认可。

《二十不惑》对梁爽、姜小果、罗艳、段家宝四位女孩的大四生活进行了细腻的描摹刻画,生动展现了她们在求职过程中,虽然屡屡遭遇挫折,但都格外勇敢,面对未知的未来,并不胆怯畏惧,而是怀抱着对梦想的热爱与渴望勇往直前。在她们身上,观众会看到都市年轻女孩的青春困惑,也会感受到她们为梦想奋斗的朝气蓬勃。该剧期望鼓励每一位新时代女性,不被定义,不被束缚,既不被生活的“丧”打败,也能时刻“燃”起斗志,努力去创造青春的无限可能。

《二十不惑》以四个95后的后浪们在从大学校园步入职场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在学习、工作和情感等方面上面临的问题,来反映95后的困惑与成长。该剧提炼的这四种人设,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95后女大学生群像。在人物塑造上,该剧值得肯定。该剧每一集都有一个主题,为了烘托主题也会制造一些戏剧冲突,以增强可看性。这些戏剧冲突不乏刻意为之、为冲突而冲突的成分——比如四个大学生遇到的常在热搜里见到的事儿就没断过。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小果被周寻(金世佳饰)辞退。在巨大的失望面前,姜小果一直强忍哭意但仍忍不住落泪。卜冠今的这段表演感染力十足,被称赞“眼睛清澈、灵动有戏、代入感和共情能力太强”。

纵观《二十不惑》,可以看到演员卜冠今身上的更多潜力。与以往在青春校园剧中的角色不同的是,“姜小果”更像是每一个初入社会的人的缩影,平凡真实。在她身上,卜冠今赋予了角色喜剧感的加持,让人物更加丰富、鲜活,带给了观众更轻松的观感。据悉,由卜冠今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巴比伦恋人》和《旗袍美探》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卜冠今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