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魂瓶诅咒是真是假 魂瓶可以克隆吗

2020-08-06 16:03:27

近日,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的最新剧情中,吴邪已经正式的入职十一仓了,在这个神秘的仓库里有很多神秘的东西和人。最新剧情中出现了五大诡货之一的魂瓶,现在就来给大家讲讲魂瓶是什么,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十一仓里,有一个很神秘的瓶子叫魂瓶,是十一仓内存放的五大诡货之一。在民间传说中,魂瓶里面就像是子宫,可以滋养魂灵,魂瓶把灵魂盖在里面,所以被称为盖灵术。

魂瓶不是什么好东西,他虽然被存放在十一仓里,却引出了很多事。这个东西看似珍贵无比,却也大凶至极,曾有六个人就是因为魂瓶,结果在极短时间内相继出事,十一仓某管事坦言,这出事的六个人,皆在之前触碰过魂瓶。

吴邪进入十一仓之后,却不信这个邪,一心想要调查出真相。其实,触碰魂瓶就会死的诅咒是假的,不过是因为有人想要守住某些秘密。一旦有人触碰魂瓶,就会被逼着自杀,如果不同意,就会被小仓管灭口。

在十一仓里有一个子仓,里面用来存放一些极其邪门的东西,大人不可触碰。当有货物需要处理的时候,就会从孩童中挑选一个进去取货,而这个孩子则被称之为小仓管。

在十一仓里,还存放了一件很特殊的货物,那就是活人,而这个人就是吴三省。据说,吴三省是自愿被存放在里面的,原因未知。魂瓶虽然不能杀人,但是它似乎还有一个神奇的作用,那就是克隆。至于吴三省有没有被克隆,只能看剧情播出之后的发展了。

而且吴邪之所以会来到十一仓,也是被人设计的,这个人应该就是三叔,可以说,吴邪的每一步路都是三叔设计的,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十一仓真的很神秘,里面还有派系争斗。新入仓的员工,只能在仓库里居住和活动,这等于限制了所有员工的人身自由。好在吴邪认识了白昊天,也是他的小迷妹,帮了他不少忙。

吴邪在十一仓能否发现三叔的踪迹,得到三叔的消息,让我们继续观看下面的内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