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霍元甲陈真什么时候上线 陈真的扮演者

2020-08-06 16:00:24

相信最近看了赵文卓版《大侠霍元甲》观众,剧情看的压抑而憋屈,很多观众选择了弃剧,因为在所有的霍元甲系列中,这是最虐的一版了,主要讲述了以霍元甲为代表的的正派一方多磨难,从第1集谭嗣同被砍头开始就不断的死人,而以鹰四为代表的反派作恶多端,却活得逍遥自在。加上主角霍元甲不断被栽赃被利用,一身好武艺却总是含冤受屈回击乏力。

而在最新播出的第23集中,这一情况终于迎来了逆转。霍元甲终于摒弃了可笑的“戒杀”原则,率领徒弟们夜袭鹰四巢穴,展开了锄奸行动。而在沙狼的协助下,这次夜袭行动圆满成功,霍家枪对战鹰爪,一番苦斗后终于将恶贼鹰四捅了个透心凉。而洋人赫尔曼以及手下一众最重要的爪牙全部被杀光,看得令人大快人心!

尤其是最后霍元甲要放叛徒高奇离开,高奇想跑时却被沙狼一狼牙棒砸死,简直太过瘾了,热血沸腾!高奇此人背叛后拜入鹰四门下害死了阿发,供出了霍府密道,导致霍府被大火焚毁,而在霍元甲和鹰四决斗时,又出飞镖刺伤霍元甲企图帮助鹰四反扑,一系列操作可谓罪大恶极。

可霍元甲却仍不肯杀之,不但自己不杀,还不肯让自己的徒弟下手,这种愚昧的妇人之仁实在令人气恼。不过幸好现场还有沙狼这样一个敢爱敢恨而且心思玲珑的江湖豪杰,沙狼二话不说一棒子就要了高奇的命,铲除了后患,实在是令人神清气爽。

虽然霍元甲大开杀戒看着很过瘾,不过很多观众并不买账,说真的这样的剧情来得太晚了,很多人对霍元甲发出灵魂拷问:你早干嘛去了?

如果霍元甲能早些开杀戒,如果在高奇叛变之前,就带着徒弟和鹰四玩儿命,也就不会有小伍和阿发的死,不会受之后一系列的窝囊气。身处乱世,除恶就要趁早,而且要干脆利落,霍元甲之前一直坚守可笑的“忍”字,一直不肯开杀戒,才导致鹰四为非作歹这么久,害死了这么多人,是霍元甲愚蠢的妇人之仁,为自己和身边人带来了更多的磨难,说到底就是自找的。

虽然这场锄奸复仇之战来得有点晚,不过总算是来了。现在鹰四和所有的仇人一夜之间都挂了,霍元甲也算扬眉吐气了。霍大侠的爱徒们一下子少了三个,接下来该补充新鲜血液了,而这个新人,肯定就是最牛的徒弟陈真了。期待释小龙版的陈真登场!

陈真的饰演者是释小龙,释小龙将在24集左右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陈真的出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